Wednesday 1 August 2018

Omakase @ 權八

Omakase予人的感覺都是貴價唔飽,無他的,香港租貴,食材又貴;這天與友人們走到來權八,來了一頓又抵又飽的Omakase。這次不是刺身和壽司,而是換上了串燒,食材同樣的矜貴,而且吃得飽飽的。價錢方面,每位HK$880,即使加一後,也不用一千,有飽魚又有和牛,不錯吧。

十四代是很棒的清酒,這款十四代味道帶香甜,非常易入口,而且十分香滑。


日本野菜沙律 
先簡單的來份沙律,野菜新鮮,調味有海鹽、紅味噌及沙律醬可選,三款之中,個人最喜歡的便是紅味噌,味道帶甜,更加提升了野菜的甜味。

刺身三點(帆立貝、季節魚、牡丹蝦)
吃過健康的蔬菜後,便來刺身吧;刺身都很新鮮,最愛牡丹蝦吧,入口即化的感覺是最棒的,而且蝦的鮮味十足,實在是百吃不厭呢。

燒鮑魚
申燒時間開始,先來的是一人一件大大隻的鮑魚;飽魚用上了燒汁來燒,加上店方用的是備長炭,氣味特別的香;而味道上,燒汁味道剛好,不會過鹹,而鮑魚本身的質素也很棒,味道很鮮,而質感是軟腍中帶彈牙,不會像橡膠一樣呢。

燒帆立貝及活海鰻
燒帆立貝一般的餐廳都燒得不錯,但燒活海鰻便要點功夫吧。活海鰻燒得很香,外層香脆,魚油亦被封鎖,充滿了魚的鮮味和炭燒香,很喜歡呢。

一口宮崎和牛
最近好像喜歡上日本和牛,一口和牛從來都是入口即溶,炭燒後把多餘的油脂也燒掉,外層輕脆,入口更棒呢。



免治雞肉軟骨棒配溫泉蛋及舞茸菇
一直都很喜歡吃免治雞肉軟骨棒配溫泉蛋呢,味道十分濃郁;吃時沾上蛋味濃郁的溫泉蛋,很美味呢。


煙燻芝士
這是這夜最邪惡的食物,三大片芝士放進口中後,體重應該升不少吧? 但多胖也要吃, 煙燻芝士經過燒香後, 煙燻味更強烈;芝士燒溶後亦很棒,入口軟軟的,真的很美味喔!

海鮮茶壺湯
邪惡的串燒到此為上,來了一壺清清的海鮮茶壺湯,再加入少少的青檸汁,好讓我消消滯吧。

權八手打蕎麥麵 
喝過湯後,還有麵食呢,幸好這份蕎麥麵不是太大份,否則便要浪費掉了。

椰汁南瓜白玉子

我通常對甜點都不感太大的興趣,但這個甜點有白玉子,這可是我很喜歡的食物,所以無論有多飽,我都一定要吃下。南瓜味比椰汁味,質感很滑,甜度亦剛剛好;整體是很美味的,超喜歡!

權八居酒屋 
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4樓
27873688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