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8

驚喜特別的中菜 @ John Anthony

大家最近有到過利園三期嗎? 那邊多了很多餐廳,其中一間則是莊館。這餐廳是中菜廳,但可不是一般的中菜呢,這些菜式融合了很多元素,非常的特別之餘而且很美味呢。


環境方面非常的棒,有一個酒吧位置,這裡有超多的cocktail呢,喜歡cocktail的朋友來這裡肯定不會失望呢。


墨汁小籠包
雖然喜歡吃包點,但我其實不是十分喜歡吃小籠包,因為很多時當中的豬肉都有怪味。而這裡,竟然用了海鮮來做小籠包,當中的是墨魚,充滿了鮮味,個人頗喜歡這份墨汁小籠包呢。

慢煮口水和牛面頰
先來一份和牛面頰,這可是非一舨的和牛面頰呢,特別的是中間夾著一片西瓜;和牛辣辣的,西瓜就像解辣的,是你從未想過的夾呢。

低溫泡椒蟶子
蟶子吃得多,以低溫製作,入口爽口彈牙,味道上帶辣;而黑色的粒粒則是以累醋製成的,與蟶子同吃,那鮮味更加的突出呢。

風乾臘鴨 
通當吃到的都是風乾牛肉,這次換來了的是臘鴨,鴨和牛不同的是鴨味比牛味更加濃。而這個的臘鴨則充滿了甜香,用來配酒很棒呢。

花雕魚籽滷水燻蛋
燻蛋吃得多,大部份都是用魚籽醬或黑松露;這次則很特別,用了花雕和魚籽,充滿了花雕香,這樣的配搭真的很美味呢。

澳洲和牛叉燒
叉燒經常都會吃得到,但吃和牛叉燒的機會應該不多吧。用了和牛來做叉燒,肉質特別的軟腍之餘,還多了一種油脂,這油脂是溶入在肉當中,不需要半肥瘦也可以嚐得到油香呢。最特別的是以用了薑蓉來做醬汁,薑蓉做得很美味,超高級版的燒味呢。

 昆布椰皇燉鮑魚
燉湯人人都愛,原隻椰皇之餘,當中還有原隻鮑魚;用上了韓國的鮑魚,肉質軼腍得過份,半點韌也沒有,味道亦很鮮,不錯。

蔥蒜燒虎蝦
喜歡蔥蒜的朋友,這個又能滿足你的味蕾呢,用蔥蒜來焗蝦的都真的很少有呢;如果焗的時間再減短些應該會更棒吧。

滿缸紅
滿缸紅其實是香辣羊架,羊架炸得脆脆的,肉質軟腍,味道帶辣;最特別的是旁邊的粒粒,那些粒粒同樣都經過炸香,是可以吃用的,那些粒粒都是精華呢。


John Anthony
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B1樓B01-B10號舖
310536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