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18

很幸福的班戟 @ A Happy Pancake

班戟就像魔法一樣,令很多人都著迷,包括我在裡。上年和好友去大阪旅行時,特意品嚐了幸福pancake,吃過之後令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想不到一年多後,幸福pancake終於來到了香港,想吃pancake的不用特意去日本都可以吃了。

不說不知道,原來幸福pancake在2014才開設其第一間分店,幾年期間,已經紅遍日本,現在更來了香港,可想而知她的魔力有多強勁呢。而裝備方面亦很有日式的味道,差點以為自己飛了去日本呢。


迷人班戟

在日本吃過了原味,這次在香港,想試試其他味道,來了一份鹹的和一份甜的。
先說鹹的,用上了全麥粉來做,pancake的口感更加豐富,而且多了一份麥香;起初會以為沒有醬汁會有點乾,但原來與蛋同吃,是半點乾的感覺也沒有。我選的是芝士奄列,多了一份芝士香,味道更加的棒。個人覺得喜歡鹹點的朋友是可以一試的。

而甜味的我則選了朱古力香蕉班戟,甜味pancake入口軟軟的,立刻令人有幸福的感覺,名符其實的為幸福pancake呢。本來以為加了朱古力會很膩,但因為這朱古力不會很甜,所以一點膩感也沒有,而且與香蕉十分的相配。而那鮮忌廉亦很香滑,班戟+朱古力+鮮忌廉,令人幸福度大大的提升!

聽說另一款奶茶班戟配自家製榖麥亦很棒呢,喜歡奶茶的朋友不妨一試喔。

A Happy Pancake 
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2338 4315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