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18

天然的味道 @ HABITŪ table

我一直很喜歡HABITŪ的飲品,這裡的飲品使用的材料十分的天然,非常適合健康的我。而這裡,除了飲品之外,食物亦同樣地使用了很多天然的食材。

這個夏天,推出了多款特飲,全都是天然低卡,能滿足味蕾之餘,又不怕吸收過多的糖份,實在是女士的恩物呢。


紅菜頭泡沫豆奶 HK$52
點了一杯豆奶,當中加入了紅菜頭,紅菜頭的味道不會太強,甜度剛剛好,感覺十分的健康呢。

夏南瓜凍湯配蟹肉三文治 HK$88
炎炎夏日,喝份凍湯來消暑;用了夏南瓜作湯底,味道清新;而蟹肉三文治吃前可以先沾凍湯,本物三文治都已經很美味,加了凍湯味道剛更加的豐富。

蜜餞無花果軟芝士 HK$78
喜歡ricotta cheese,ricotta cheese經過輕輕的烤香,暖暖的芝士味更香濃;特別喜歡無花果配芝士,而拌碟的sourdough十分香脆;整個組合雖然很簡單,但每款食材都很新鮮,所以味道不錯呢。

煙肉三菌薄餅 HK$148
Pizza讓人的感覺都是很肥很膩,而這個pizza是用了薄皮,質感非常香脆,芝士味道濃郁;材料方面有三種菌,充滿了菌香。

葫蘆茄子意粉 HK$128
這個意粉非常合我心意,我很喜歡那天然的味道;當中只用了蕃茄、香草和芝士,因為材料的質素不錯,雖然只用了簡單的材料,但味道已經很棒,充滿蕃茄香,十分美味;而我是超喜歡這種strozzapreti的pasta,質感十分的煙韌,喜歡!

龍蝦扁意粉 HK$198
另一份意粉則是龍蝦扁意粉,意蝦的份量不少,質感彈牙,充滿鮮味;而意粉則帶點蕃茄和海鮮香。

鮮莓乳酪蛋白甜餅 HK$68
最後便到甜品時間,雖然我不愛吃甜,但我卻很受得了蛋白甜餅的甜;喜歡那香脆的蛋白香:這份蛋白淋上了黑醋,正好令這份甜點不太甜,很喜歡呢。



HABITŪ table 
灣仔皇后大道東10號忠利集團大廈地舖
25278999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