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8

愛情博弈 @ 名館

擺花街,曾經非常熟悉這裡;而這裡的店,轉得總是太快吧。這天來到名館,品嚐精緻的中菜。餐廳的裝潢以藍色為主,予人很精神的感覺呢。

如果愛情是一場博弈,我那愿和你一干到底
看似很痴心,但其實背後是很可怕的。


蕎麥茶
喜歡這裡的茶,好喝之餘,用途亦多夕,可以降血脂、降血糖和降尿糖;雖然我沒有這些病痛,但喝喝倒也不錯呢。

生煎菠菜窩貼 HK$48
先來份窩貼,我很少吃窩貼,因為一般的窩貼都是以豬肉做餡料,而且還有大量的豬油,最受不了那種肥膩。喜歡以菠菜作餡料,非常健康,窩貼煎得脆脆的,味道不錯呢。

厚切叉燒皇 HK$88
我是很喜歡吃叉燒的,這份叉燒正合我心意,厚切之餘,肉質很嫩,充滿肉香,蜜味亦香甜,超喜歡呢。

天山雪蓮燉海星 HK$88
現在喝湯,很多時都是以茶壺形式上,這樣特別之餘,夠保曖亦容易share吧。喜歡這個天山雪蓮燉海星,味道十分濃郁,天山雪蓮的營養價值亦很高,實在值得來一壺吧。


蜂蜜柚子蝦球 HK$88
本身都很喜歡吃蝦球,以蜂蜜柚子來調味的更加喜歡;蜂蜜帶甜香,柚子帶輕輕的酸,味道十分開胃;而蝦球肉質爽口,百吃不厭呢。

和風櫻花蝦炒飯 HK$118
面層有大量的櫻花蝦,令這飯的香氣和味道提升至極點;炒飯炒得很好,飯粒分明又乾身,炒飯看似很易,但炒我好亦很考功夫的。

金薯棋子酥(半) HK$68
甜品方面,一邊捉棋一邊吃吧。

其實是紫心蕃薯蓉和蕃薯蓉,當中包著鮮奶;本身很愛吃蕃薯,所以亦喜歡這個,加上十分香甜,實在美味;只是這個甜品實在令人很飽呢。

名館
中環擺花街1-7號1號廣場1樓
21800768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Mercede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