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18

越南夜 @ 安南

去過越南後,便迷上越南的美食,但香港的越南美食其實不算太多,高質素的亦只有機間,這夜來到其中一間「安南」。

西貢蝦多士 HK$92
喜歡吃煎炸食物,怎能不來一份蝦多士。多士炸得香脆,又不會很油膩,作為小食很棒呢。


順化浮萍餅 HK$88
一直都很喜歡吃浮萍餅,米糕煙煙韌韌的,麵包粒香脆,吃時沾上魚露,更加滋味。

鮮蝦豬肉米紙卷 HK$88
薄薄的米紙卷,當中包著大大隻蝦和豬肉粒,簡單美味。

安南炭燒豬肉 HK$108
豬肉經過炭燒,特別的香;以生菜包著豬肉,再加上金不換,減低膩感之餘亦很清新。

炭燒魷魚伴香茅醬汁
因為魷魚新鮮,簡單的以炭燒來製已經能突顯魷魚的鮮味;再配以香茅醬汁,味道上更濃。

越南辣椒雞煲
這天的主角其實是一眾的煲;先來的是雞煲,味道上其實和港式的不會太大辦法,味道同樣的都是很濃,不同的是多了一份越南的味道。雞肉軟腍,份量亦是超多的。

越式香茅羊腩煲
天冷最好的便是吃羊腩煲,吃後暖笠笠的;羊腩的份量一點也不少,當中還有腐竹和香菇等的素菜;與港式羊腩煲不同之處便是多了一份香茅味,不過個人覺我如果味道上再濃點便更好。

順化海鮮烏冬煲
最後,便來一份烏冬煲,味道上有點冬蔭公味,當中有不少的海鮮;烏冬的質感也沒有變腍,整體還不錯吧。

安南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20號舖
28662803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