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在芽莊的西意餐廳 @ Mediterraneo Spanish & Italian Restaurant

本來這樣定了其他餐廳的,但吃了數天越南食物後,真的有點悶;所以,這夜決定吃其他菜式,就是我最喜歡的西班牙菜! 很擔心地步入餐廳,先想知道的是這個廚是從那裡來的,老師娘說是西班牙人,那我勇敢作嘗試吧! 

2011 Marques de Riscal Proximo, Rioja DOCa, Spain VND600 000
酒鬼都是離不開酒的,這瓶酒,味道一般般吧,不夠balance,感覺一般,不過這個價錢,也不能說些甚麼吧。


Fideuada de marisco seafood noodles dish from Gamdia VND 200 000
問了老闆娘,她建議我們點這個,但其實這個用了小通粉做的,多數都是用很幼短身那種粉吧;小通粉煮得al dente,而stock方面,亦用了海鮮stock,所以才有足夠的海鮮味;而魷魚亦很彈牙,雖然不算令人再三回味,但也算是不錯的。

Picked pork loin with French Fries and vegetables VND 165 000
除了一份海鮮粉,還點了這份picked pork,豬的肉質真的有點嚡,嚼勁十足,肉質雖然一般,不過醃料卻做得很棒,很香很惹味,肉質未至於嚡得吃不下,所以還是吃清;另外伴菜的薯條也做得不錯,炸得很香很脆,薯條怪的我定能吃清。


在這裡吃飯,每次都是酒比食物貴的,不是這裡的酒太貴,只是食物相對上便宜得多,這頓盛惠VND965000,質素未算超棒,還可以接受吧。如果你不像我需要一些西餐來止口痕的話,實在不需要特登來呢。

美味指數: 3.5/5
餐廳: Mediterraneo Spanish &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 92 Nguyen Thien Thuat, Nha Trang, Vietnam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