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8

不止牛扒 @ Mr. & Mrs. Fox

當大家以為Mr & Mrs Fox主要是吃牛扒,其實餐廳還提供其他不同款式的食物。餐廳最近轉了廚師,新廚來自墨西哥,菜式帶著地中海的味道。

Hokkaido Scallop Oyster Ceviche
第一道菜為ceviche,秘魯必吃的沙律,這個版本的加入了北海道帶子和生蠔,帶子鮮甜,生蠔帶著海水味;用了柚子來調味,味道上更加的清新。


Pan Seared Sea Bream
最近減少了吃肉,愛上了吃魚;這份sea bream煎得不錯,外層非常的香脆,魚肉嫩滑;底下的是蕃茄,蕃茄的酸令魚肉味道更鮮。雖然簡單,但能夠吃到每款材料的味道,不錯呢。

Hen of the woods
吃過魚後,便來了一份燒春雞,春雞細細的,肉質十分的幼嫩,雞皮亦香脆;醬汁汁方面則是用雞煮成的,吃時不妨把蛋黃搗爛,拌著一同進食,味道更豐富。

Fruit tart
最後,便到甜品時間,水果撻用上了新鮮的水果,全都很清甜,配上了不太甜的cream,撻皮亦香脆。


Mr & Mrs Fox
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
26978500

Mercedes me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