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8

米芝蓮一星的中菜 @ 逸東軒

還記得小時候經常到逸東酒店吃自助餐,那個時候覺得這裡不錯;最近,酒店經過裝修,重開的酒店走向型格路線,型格之中,保留了中式的味道,所說的便是米芝蓮一星餐廳逸東軒。一直都想來,這天終於有機會和友人們看個究竟。

超喜歡這裡的XO醬和核桃,整夜吃了很多的核桃呢。



蜜汁叉燒拼脆皮燒腩仔
我是超喜歡吃叉燒和燒腩仔的,這裡的叉燒做得不錯,香濃的蜜汁,肉質軟腍,吃多幾件也不過份呢。燒腩仔則皮脆肉嫩,雖然很邪惡,但又怎能抵擋美食的引誘呢。

乾煸欖菜茄段
這個看似平平無奇,但味道上真的很棒,茄子炸得十分乾身,那欖菜令到茄子十分的惹味,吃得十分滋味。

蟲草花波參燉螺頭
最喜歡這種湯水,十分的補身呢。湯頭清而味濃,而且當中的材料十足,十分補身呢。

脆皮乳豬鮮蟹肉炒桂花
蟹肉炒桂花味道上很鮮,炒得十分乾身;而乳豬的皮是十分香脆,一濃一淡,味道剛剛好。


逸東片皮雞
片皮鴨吃得多,片皮雞可是第一次吃。做得和片皮鴨一樣出色,皮脆肉嫩之餘,那層皮簡直是入口即化;和鴨的分別就是少了點野味的味道,始終雞沒有鴨的濃味吧。

生菜包雞鬆
同樣都是有兩食,雞鬆換上了鴨鬆,吃時包著生菜,減低油膩感,味道不錯呢。

帶子過橋蒸蛋白
帶子味鮮,蛋白非常滑之餘,亦充滿了蛋白香;另外亦有豆腐當中,豆腐的豆味亦很濃郁;雖然是簡單的菜式,但要做得好都不是易事。

飽汁瑤柱荷葉飯
最後,便來了荷葉飯,帶著輕輕的荷葉香,飽汁味道濃郁,雖然已經很飽,但不得不吃清呢。

吃過正餐後,來些甜點吧;選了一份楊枝甘露,芒果香甜,為這一頓美味盛宴劃上完美的句號。








最新的資訊在此,請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