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November 2016

自助餐推介 @ Kudos

大家喜歡吃buffet嗎? 我從前吃很多,不過現在吃少了,只因人老了,吃不到下太多。而這天,走了一整天,累得走不動,亦餓得有點過火,不得不吃飽飽的! 

說起Kudos,大概上一次來,已經是剛剛開業時,那時候真的超划算,買一送一後只需二百多;相隔多年後,價錢當然不能相比較,不過質素比從前更好呢。

這裡的晚餐是以半自助形式進行的,有一份主食之餘亦有秋季必吃的大閘蟹,吸引吧? 價錢上

 
白露筍是多麼的吸引,入口清甜,再加上那松露,味道很棒呢。


自助方面有不少的海鮮可選,有長腳蟹,青口等的海解之外,亦有泰式生蝦刺身,選擇頗多的。

海鮮旁還有數款芝士可選,選擇上不算很多,都是一些讓人比較易接受的種類。

除了standard的海鮮的,亦有六款即開的生蠔,生蠔十分新鮮,海水味亦濃郁,喜歡吃生蠔的朋友不妨吃多點吧。

生蠔不算很大隻,不過很大隻亦不代表美味,反而這個大小的不錯。

冷盤方面亦有冷麵和肝醬。

即煮counter,有粉麵之餘,亦有海鮮湯。

這些海鮮是用來放在海鮮湯當中的,你喜歡甚麼材料便選甚麼吧。

這便是我們的海鮮湯,材料真的是超多的,味道亦很濃郁;對我來說有少少的過鹹,不過整體都算不錯。

另外亦有即煮青口,有不同的味道可選,十分多元化呢。

吃主菜前,當然先要來一隻大閘蟹吧!! 這可是我今年第一蟹喔!!

重四兩的蟹,黃黃的蟹膏真的很吸引喔,那膏味尚算濃郁,吃時沾上少許的醋,不錯呢。

烤澳洲和牛肉眼扒 8 級(180 克) +HK$78
平日我都不會特別喜歡吃和牛,總覺得牛味不夠濃郁;而這件和牛,味道出乎意料的濃郁,而且肉質亦軟,如果厚度上再厚些會更好呢。

烤美國黑安格斯T骨牛扒 (330 克)

T骨扒亦是我喜歡的部位,其實是我貪心吧,想嚐嚐不同位的肉質;熟度剛剛好,粉紅色的很棒的。

皇冠海鮮拼盤
另外我亦來了一份海鮮拼盤,種類頗多的,每件細細地,份量剛剛好,十分適合我呢;炸魚做得頗香脆;大蝦味道亦濃郁,烤得剛剛好不會過嚡;還有我喜歡的薯條!

吃過鹹點後,當然要來些甜點作完美的完結吧。





甜品的種類不算特別多,大約10款左右吧;都是一些比較令人易接受的味道,最特別的便是有榴槤甜品,分別有榴槤千層蛋糕和榴槤芝士蛋糕,我很喜歡吃榴槤的,所以絕對會喜歡這兩款甜點。

有兩部雪糕機,分別是雪糕機和frozen yogurt機。

喜歡這裡有我喜歡的fro yo,是很好的飯後甜點,味道酸酸的,可以消一消膩,然後可以繼續吃其他甜點。

如果不喜歡吃fro yo,那不如來haagen dazs雪糕吧! 

如果以上的雪糕都吸引不到你,那就來一支雪糕雪條吧! 有我喜歡的caramel,怎能不吃呢。

除了一系列的甜品和雪糕外,另外亦有中式的糖水。


Kudos
銅鑼灣禮頓道8號香港銅鑼灣皇冠假日酒店1樓
3980 3000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