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Delonghi概念店

 源自意大利 Treviso 的 De’Longhi集團,以製造優質及智能家庭電器而聞名。現時集團旗下三大品牌包括意大利 De’Longhi、英國 Kenwood 及德國 Braun,生產一系列產品,讓大家可以享受更健康、更理想的優質生活。其中 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已經連續四年成為全港銷售冠軍。最近, 集團為大家提供更卓越的消費體驗和推廣綠色健康生活,與香港豐澤電器合作,於銅鑼灣開設全球首間 De’Longhi Group Academy 綠色生活概念店。

這天,有幸地在開幕的第一天便可以來參觀,小妹最喜歡這類的用具,所以很興奮呢!


De’Longhi Group Academy 的誕生,正是建基於 “Simply Life” 簡單生活、“ Food Balance”飲食平衡及“Go Green”綠色選擇三大生活理念。


De’Longhi 集團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楊振光先生(Albert)表示:「我們對全新綠色生活概念店的理念非常支持,希望消費者能體驗到De’Longhi Group的產品如何為生活帶來改變。透過簡單而有趣的烹飪方法,帶出健康生活及飲食平衡兩大訊息。」 


這裡還有水耕菜呢,其實我也很想在家種水耕菜,不過暫時比較懶惰,看看何時會的起心肝吧。

 這裡展示了一系列的工具。

小妹真的超喜歡這套,特別是粉色系列! 



除了一系列的家用電器外,當然還有咖啡機吧! 不用型號的咖啡機,還介紹了不少關於咖啡豆的知識,想增長知識的便上來看看吧。

這天來到,我們也一同玩呢。

我們用這部咖啡機來沖咖啡,沖出來的效果不錯吧。

由拉花大師教我們拉花。

不看都不知道原來Delonghi也有自家的拉花壺。

當然,我也要與我的咖啡拍張照吧。

這便是我的心心拉花,當然不是我一人之力,幸得咖啡大師幫吧。

除了學拉花外,更興奮的是由大廚為我們畫了一幅很美的畫!!!

很可愛的蘑菇呀!!!




這些是鹹點。



綠茶是綠茶蛋糕,蘑菇是Macaron來的。

這些都是甜點,黑色的是炭包,咖啡杯中的是Tiramisu。

然後,大廚便教我們做麵條。

平日我都很喜歡在家做麵條,但我是用手動的,所以造得真的很辛苦;當使用這部廚師機時,便覺得很很很棒,很輕易的便把麵條壓出來了,這廚師機真的方便好用,推薦!

造了牛尾雲吞。

廚師機的用途實在太廣了,除了可以用來造麵條外,還可以用來造這個,知道是甚麼嗎? 


很多煙很多煙!!!

不就是份子雪糕!!

自己動手做雪糕特別有趣呢。


這是紫蘇味的份子雪糕,十分清新,我超喜歡!
夏天快到,我會研究這個配方來滿足自己,實在太喜歡!



參觀完後,收到我想要很久很久的禮物,實在太興奮了! 其實想要這個hand blender,主要是核用來煮西式湯,但家中已有一個座枱式的,所以一直未買;現在,可以方方便便的,太好了!!


概念店會定期邀請不同的烹飪導師主持不同主題的烹飪班,內容包括甜品、麵包、中西菜式等。店內還特別種滿了綠色水種植物,學員可即摘新鮮植物,烹調出最新鮮健康的佳餚。 另外,當然不會缺少大熱的咖啡班,學員在沖出一杯香濃幼滑咖啡的同時,還會學習拉花技巧,完成後邊交流心得,邊品嘗自家炮製咖啡和美食,實在是賞心樂事。概念店亦會鼓勵客人將研磨過的咖啡渣帶回來作回收之用,將一般人心中的廢物重新利用,貫徹循環再用綠色理念。


想知更多請溜瀏覽: www.delonghigroup.com 
 De’Longhi Group Academy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 478-484 號本德大廈豐澤電器 2 樓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