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來自法國的Angelina

還記得年初時歐遊,那個時侯的我對食物同樣的執著,很想到那邊吃真正的美味;於是,每到一個國家,都要找米芝蓮餐廳品嚐美食才心息。而在法國的時侯,特意到了Angelina品嚐熱朱古力,說實話,我並不覺得那杯朱古力超美味,我覺得在西班牙喝過的便美味。

而今年中,Angelina在香港開了分店,一直都想來,但一直都想不起來。這天,有意無意的走到IFC,有意無意的走到連卡佛3樓,看到Angelina,不如試試吧? 

因為時間尚早,所以沒有人在排隊,那不是很好嗎? 吃完後,才知道排隊才是正常的。
一來到,看到這裡的甜點已經不大興趣,這裡的賣相比在法國的差很多,法國那邊是超美的.......而且後來聽說,這裡的甜點超甜,我對於太甜的甜品是不感興趣的,而且在法國那邊的不算很甜;當然,我未嚐過這裡的,不可以亂作評論。


這個餐包硬硬的,雖然很普通,但我就是喜歡吃這種很plain的包;吃時再塗上牛油,這牛油很香,簡簡單單的味道。

牛角包 $30

翻著menu,不知道吃甚麼好,那不如點個牛角包吃吃。一吃,便有點失望,雖然牛油香頗強的,但外層不夠香脆,內裡的酥亦不夠酥;其實,可以上前放入焗爐烘數分鐘,味道上便完全不同了。

Angelina hand-cut beef tartare, French fries, mesclun salad $268
除了點了一件牛角包,另外則點了一份beef tartare;雖然說我喜歡試新的食物,但原來每次去不同的餐廳,我都是點一樣的食物,有時是想比較不同餐廳做出來的食物有甚麼分別,有時則是我口味比較窄,只喜歡吃那數種食物。

這裡的tartare味道做得不錯,肉的大少亦做得剛剛好,肉質頗軟的,亦帶有牛味,當中放了mustard和Pickled cucumber等作調味,吃時把蛋黃拌勻,入口帶creamy。個人覺得這個tartar味道是不錯的,但如果當中再放些herbs來增強層次感會更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tartar頗膩的,單吃tartar實在有點吃不消,吃時把tartar塗上餐應供應的餐包會更好,減點膩感亦可增強味道。

來張合照吧;隨beef tartar還有一份薯條,我是薯條怪,點tartar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有薯條吧....
這份薯條很美味,剛剛好的粗幼度,炸得亦剛好,薯味亦很濃郁;不過那茄汁頗甜的,不沾更好。

來到Angelina,不吃甜點不喝熱朱古力似乎有點九唔搭八? 對的,我也承認自己有時九唔搭八。曾在法國喝過Angelina的熱朱古力,那杯熱朱古力,給不到我深刻的印象,所以來到這裡,也提不起勁點來喝。正如文中開端的說,甜點賣相不吸引,加上要趕著回公司,沒有時間吃甜點;大概,不會特意再來吃甜點了。

環境方面則是不錯的,正值中午,陽光射進來,特別喜愛這日光;而且裝潢上也算不錯;未算很享受這裡的食物,但當環境和食物加起來時,感覺上還是不錯的。

美味指數: 3.5/5
價錢: $200/位

餐廳: Angelina
地址: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3樓
電話: 3188 084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