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Lunch @ Outback Steakhouse

每到 週末 ,總有很多藉口要睡到日上三竿。從前的我並不是這樣的,即使在週末都一早起床干活。可能現在人老了,需要更多時間休息,也不想勞動太多,所以都懶在床上吧。 睡到日上三竿後,肚子超級肚餓,要吃個豐富的午餐才能滿足我呢。 又好吃又飽肚的午餐又要近又要吃完可以逛街又要不太多人,只想到康怡的outback


在等的期間,聽到有倒瀉餐具的聲音,所以我的食物遲了上來。
先來的是餐包、餐湯、沙律和飲品。

這裡的餐包真的百吃不厭呢,甜甜的、軟軟的、很好吃呢。
由於太肚餓,而主菜久久都未上,所以要問侍應拿多個來充飢!!
第一轉的麵包凍冰冰的,第二轉是熱辣辣,好吃得多了;凍冰冰的麵包真的不易入口。

不喜歡吃炒菜,只喜歡吃生菜撈醬。


今次是西蘭花忍廉湯,十分濃稠,如果是滿滿的就好了 我很貪心呢


每次喝凍飲都凍得要命,還是喝熱的好了;特別是女孩子喝熱飲不易有肚腩呢


今次是有生以來第4次吃outback的lunch set,每次的menu都是一樣,我已經想不到吃甚麼了。
所以最後還是點了西冷扒,始終只有牛肉才能滿足到我
是次的西冷與以往的有點不同,這塊比較厚,而肉質是界乎西冷和肉眼之間,少了西冷的韌,多了肉眼的嫩。
一如以往,牛扒配香飯和菜類,味道如一,保持水準。


另一份又是叫了burger,我有時懷疑自己其實是想吃薯條,所以才叫burger...炸薯條真的太好吃了。



其實我對漢堡扒感覺一般,不過當漢堡扒加上麵包洋蔥芝士後,又是另一番味道。
上面那塊煙肉燒得很乾身,連油也一起迫了出來,感覺沒那麼肥膩。不過漢堡扒比較油,我見到油就很怕,滿口油膩會想吐
今次第二次吃這個burger,感覺很悶了,短時間內都不會有第三次了。

已經吃過這裡的午餐好幾次,吃得真的有點悶,但我又太懶,遠的地方又不想去,只好近近的來到康怡吧。
其實真的不應該這樣的懶惰,我會好好改善,下次不會貪就腳而去吃!
outback的午餐不是不好,只是我吃厭了。說真的,午餐都算化算的,這個burger只需$78,包了湯、沙律和飲品;而西冷扒則是$98,來這裡消磨一會都不錯吧。
餐廳: Outback Steakhouse地址: 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地下1號舖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