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終於試了Tony Wong

自有Tony Wong以來,一直都很想去試試,看看是否真的這樣神奇,但由於在九龍城,所以懶惰的我一直都沒有去試。
終於在香港島有分店了,太好了,不用我攀山涉水去九龍城只為了幾件蛋糕

蛋糕櫃淋朗滿目,三心兩意的我想了又想,最後決定買chocolate truffle($40) and cherry napolean($40) 


店內精簡而華麗的裝修~

首先試cherry napolean,為什麼先試這個?因為擔心先試朱古力會被朱古力的濃味蓋了napolean的味~~

望著napolean都不知道從何入口
最後由上食到下,上面幾塊酥都好好食,不太甜又不會太膩
然後就是吃中層,酥+custard, 甜度剛剛好,千層酥非常鬆化,很脆,而custard很smooth,I like it
最後就是吃cherry+custard+千層酥,酸酸的cherry令我食慾大增,3者配合得天依無逢
難怪人人都話好吃~~~~不過$40一件真的很貴,而且非常細件,食幾啖就冇了~~~

吃完napolean,就到chocolate truffle,反光得令我不捨得切下去

切開一半 慢慢品嚐,中間應該是chocolate cake+chocolate mousse+脆脆,那個脆脆似曾相識,很像一隻零食的味道,三重口感的chocolate,再加上外層很濃的朱古力,令我愛不釋手 整個感覺都很smooth,好像在吃chocolate,中間的蛋糕很濕潤,好好味,要研究下個外層為什麼這樣的令立立

見到個rose要$103,這樣細件要$103真的太貴了,而且裡面好像不太特別。
如有機會,或者可以試試其他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