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une 2013

布吉之旅 - Day 3

一到步時,我們便到Patong Beach預訂local tour,Patong Beach大大小小有數十間agent,隨便算一間都應該沒有問題的,而價錢都相苦的,在leaflet上看到的價錢都不能作準,一定有discount的。而我們則選了一間在Patong Beach中間的一間agent,是一個女人來的。我們預訂了day 3 & day 4,day 3打算去Phi Phi Island,day 4打算去攀牙灣,因為我們是day4晚機,那天不想玩得太累,所以就這樣決定。

但來到day 3,便出現了些問題,正在梳洗期間,突然收到了電話,說因為這天太大浪,所以Phi Phi Island的行程取消了。那邊說Phi Phi Island postpone到明天,叫我們今天join Khai Island,但我明天已經報了一個團,如果postpone,那明天的又怎辦? 而且這兩個團不是同一公司來的,所以錢銀上會有些麻煩。那一刻都不知道怎樣辦,難道這天要閒著沒事幹嗎? 雖然來這裡是relax的,但我這個人絕不能閒著,我會覺得很無聊的。

於是我便立刻跑去reception,請他們幫我打電話給那位agent,酒店職員幫我說了當時的狀況,突然想到,可不可以兩天swap? 然後agent又再幫我打電話去問今天攀牙灣的團,我就在reception一直等著。過了數分鐘後,agent打來了,說沒有問題,所以我到最後是day3去了攀牙灣,day去了Phi Phi Island。這絕對不是一個好的行程,累得要休息數天才能康復。

因為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了好一會,而agent說前往攀牙灣的司機已經在途中,所以沒太多時間吃早餐。我急不及待跑上去拿了幾個包吃,再吃了少少肉類。走到大堂才知道,原來司機一早便到了.....不過他又沒有叫我們,還是吃早餐比較重要。


從Patong前往攀牙灣是超遠的,坐了應該都有一個多小時的van仔。這是路程的一半而已。



還要走一條長長的橋,才到達碼頭。這天的天氣超好,真的不明為什麼要取消Phi Phi Island的行程。


天氣多好



看看我,曬了一便這樣的黑..真的有點傷心....
我們坐這隻大船前往攀牙灣。


這天只有十多二十人左右,而且大部份都是老外,特別舒適的旅程。
船上提供了香蕉和咖啡茶,咖啡是三合一的,總好過那些咖啡粉吧。


導遊說我們真幸運,只有這麼少人。望望另一隻船,坐滿了整隻船。實在太好了。


藍天白雲




一路上的天氣好得不能挑剔。





坐了差不多一小時的船,就是為了來到這個James Bond Island。



                                   

大船不能埋岸,我們要坐水上的士。實在太多了人,所以等了好一會才有的士來接我們。


終於到了。身上是一塊大的斜石,應該拍戲時有出現過吧?







有位foreigner說這塊石是最出名的。




這裡有很多K型的石

看著這石,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心寒。




這隻貓真搞笑,霸佔了大半張椅,人們把牠搬來搬去牠都不醒來。

來了這個無聊的石,然後就坐水上的士回到我們的船上。


回到船上後,然後便吃午餐。


這隻船分了兩層,上面是我們坐的,下面是廚房。這些食物就是來自這個廚房。


我真的超貼冬蔭公,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喝它的機會。說實話,這些食物,賣相很一般,味道是不錯的,特別那個炸春卷,我吃了4,5條。


吃完午餐後,船就到了Kaew Cave,由船員canoeing,我們享受日光。


入黑洞。


你們覺得這個像甚麼?



在這邊,有長尾的monkey,面前的foreigner拿了隻蕉去引monkey,monkey看到後,便從石洞跳到艇仔上,實在太搞笑,嚇得旁邊的女人差點要跳艇,笑死我。


我們從一邊,經過攀山涉水後,來到另一邊,我們一直要在艇中躺下,經過十分後後才來到,水洞中都非常黑,需要用到電筒,雖然很無聊,不過很刺激,想探險一樣,很好玩。

來到這邊,這個世界,就像平日看電影一樣,看上去十分荒蕪,很恐怖似的,像回不到現實世界一樣。


而這邊的湖,有超多的蚊。


十足電影情節一樣

玩完後,大船又送到我們Lana Island,讓我們自己canoeing。


玩完後,我們便上船了。船員足哨子,把天上的烏都引來了。


記得上次去了香港公園打雀,一隻都打不到,現在有這麼的多雀,隨隨便便都可以打到隻了。


再乖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回酒店,回到酒店差不多6時了。然後再梳洗一下,再出發。


我們先來到預訂local tour的agent那邊,為了明天的行程可以順利完成,所以再來confirm,免得出錯。這個agent很好,完全沒有嫌我煩,或者她心裡覺得我超煩,問這問那,但至少她態度很好,真心假意也好,我都受。


然後我們便來到Patong Beach旁,吃街邊美食,詳情可看舊文

吃飽飽後,便回酒店,繼續Jacuzzi。這天曬一曬,又更黑了。

這天是跟了Leader Marine Co. Ltd的local tour,去攀牙灣,價錢大約1100B,或是1200B,不太記得了。雖然沒去過甚麼地方,也沒有幹些甚麼特別的,但路程這麼的遠,這個價錢都差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