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第三天布吉周街吃

某天晚上,經過這邊,看到一個個的小檔攤,來到這裡,總想試試地道的味道吧。所以,決定第三天的晚上來這邊享用晚餐。



很多檔都有燒肉,來到這裡,對這些食物頓時失去了興趣。




雖是街頭,不過都有很多枱枱椅椅,絕對可以走到邊吃到邊坐到邊。


蟶子 (100B)
因為看到蟶子還在動,所以立即點了一份。蟶子經過白烚,吃時沾上泰式辣汁。新鮮的蟶子,肉質當然鮮甜彈牙,更難得的是沒有沙,可以安心食用。



泰式炒河(100B)
還點了一份炒河,主要以花生醬味為主,辣度也頗高的,河粉十分煙韌,味道雖然不錯,但後來看到一間更吸引的。


這次沒有再吃生蠔了,單看其貌都覺得新鮮度欠奉,雖然我不怕拉肚子,但都盡量不好吧。



炸蝦(100B)
後來還點了一份炸蝦,因為是番炸的,顏色深得有點嚇人呢。但味道是不錯,在這裡吃蝦和魷魚是最不用擔心,一定新鮮又美味。


很想吃魚,但太大條了。


烤魷魚(80B)
不想再吃太多魷魚,要隻小小的算吧,魷魚的膽固醇超高,多吃無益,低我現在一路寫這篇一路吃著魷魚絲。
烤魷魚很香,喜歡吃的就來一串吧。


點了一份chocolate x banana (50B)
本來以為是酥皮


看見製成品才知道原來不是酥皮,心情立即跌到谷底。但原來這脆皮不比酥皮的差,心情又立即很好。甜度適中,香蕉已經熟度,散發陣陣的香蕉香,朱古力的份量也剛剛好,外層很脆,很好吃。如果不是已經飽,我會吃多份喔。


不知道Thai Wine是甚麼味道?


芒果糯米飯 (70B)
另一個甜品則是點了芒果糯米飯,雖然在香港都可以品嚐得到,但這裡的味道是不同的,好吃得多了!!吃完這個超好吃的芒果後,我立刻去了超市買兩個回港吃。


飯後飲品
來到Phuket,當然要來杯Phuket Paradise!


藍色的很美喔,味道也不錯,酒精味不會太刺激。

這個market其實就位置patong beach上,5-6pm開始便有人擺檔,如果怕拉肚子就不要吃了,不怕的便要嚐嚐吧。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