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布吉之旅 - DAY 1

人人都喜歡去旅行,無他的,去旅行可以先放下所有煩惱,每天只有吃喝玩樂,有誰不愛這樣的生活?
等了很久,終於可以再去旅行了。這次選擇的地方是布吉,本來雪白的我,回港後已經變成了一個黑人,現在每天都努力地塗美白產品,盡量避開陽光,希望可以盡快變白吧。

去布吉前,其實都沒有準備甚麼行程,我甚至連旅遊書都沒有看過,只打算去到當地,找local tour,把幾天都濟滿就算了。

這次是半夜機,去到當地已經2-3pm,事先已經訂了shuttle bus從機場往酒店,訂了Phuket Shuttle的服務,因為是半夜機,所以比一般貴了少少,盛惠850B。訂之前也擔心會不會有假,不過已經瀏覽過tripadvisor,似乎應該沒問題的。踏出機場,已經有司機迎接我們,半個多小時便抵達了酒店。

這次入住了Sea Pearl Villas Resort,酒店的介紹可以瀏覽舊文。雖然位置比較不方便,但其他方面都很好,非常滿意。


到達後,再收拾一下便睡覺。第二天9時多起床,到酒店內品嚐一個豐富的早餐。用餐區頗大的,分為室內和室外,這樣的環境,當然要在室外吧。



酒店不算有很多食物可選擇,但種類也不算少,沙律、早餐腸、芝士、麵包等,基本上都是應有盡有的,而且麵包款式也有數款,一定可以吃得飽的。
麵包質素也不差,因為有烘包機,烘兩烘,熱辣辣的麵包就來了;而牛角包也夠酥,每天都吃上一個。


最開心便是有奄列,我叫廚師幫我加多多多些芝士,這樣比較香口美味喔。另外還有mushroom, onion, garlic等的材料,最基本的都齊全。


另外還提供了plain yogurt和berry yogurt,味道都不錯喔。



還有數款酥類提供,水果等等;飲品方面亦有任飲的咖啡茶和果汁。


整體來說,雖未至於絕頂好,但我覺得是不俗了。




吃完一個豐富的早餐,然後就乘坐酒店的shuttle bus往返Jungceylon和Patong Beach,出發時,天色超好,我還以為自己這樣的幸運,雖然來之前看到天氣報告說有雷雨,但看到這樣的天色,非常安慰。

上車不久,天色開始昏暗............

突然更是暴風雨..............想怎樣???

等了很久,雨還未停.....唯有在商場逛逛吧...........

因為是在網上book車,亦知道酒店有shuttle bus,所以還未換泰紙,身上無分文,只好看著食物苦笑吧............

雨勢漸細,我不想再在商場浪費時間,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逛商場的人.....
商場門口的找換也開了,決定先在這裡換幾千,3.77,比在香港划算得多,後來也經過數間兌換店,大部份是3.6x,有一間是3.79,所以這間3.77都算沒有搵笨。

漸漸的沒雨了,真好!
因為之前都看過地圖,心中對於patong beach這一區都有概念,從Jungceylon一直向海邊走,經過一條酒吧街,來到patong beach,a super big beach!
沙不算超美,水質也不算很好,不過真的超大,散散步也不錯;不散步,來看bikini吧

黑雲慢慢的走了

芭東灘的街邊


看到大家都努力地加冰為晚餐做準備,那些海鮮大得誇張!!

四圍逛逛,然後去搵食。是晚就在No. 5 Family Restaurant享用晚餐,可看舊文了解更多關於更多。

吃飽飽後,便在酒吧街逛逛,然後再到夜市看看,在No. 5吃得實在太飽了,看到很多想吃的都已經吃不下了。

其中看到這些....不知道叫牠為食物還是甚麼? 你敢吃嗎? 

這班鬼佬不斷對我說Gangnam Style,他們真可愛。

走著走著,被他/她們的同類扯我去拍照,我被嚇襯,立刻跑走。

玩完後,便回酒店了。

一到步時,酒店職員便問我希望蛋糕甚麼時候送到,我說00:00吧。

布吉時間比香港慢一小時,所以00:00即是香港的1:00am,我平日12時多睡已經叫救命,如何等到1點? 立刻打到reception,問他們可不可以現在就來?
過了十多分鐘後,蛋糕便送到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最緊要繼續有食神又不會發胖,呵呵呵。

其實,我很高興酒店送我蛋糕,不論味道如何,至少這個心意是珍貴的。但,請問可不可以不要用3支candle...............都不知道高興還是氣氛好了..................

普通的海綿蛋糕,味道也可接受吧。吃這樣的蛋糕,味道不重要,心意才重要。

特意在Big C買了一支white wine來慶祝生日,white wine與蛋糕是不配的,應該選一支sweet wine的,不過我對sweet wine的興趣不算大。
超市貨,就是超市貨色吧。


第一天的行程很輕鬆,是真正的relax,接著的三天,才是刺激的開始,請大家繼續收看,謝謝光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