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第四夜,一個人的晚餐

來到第四晚,要自己一個吃晚餐,雖然自己一個吃,但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這天的晚餐在 Jungceylon shopping附近,從 Jungceylon 走出大街,向右手邊一直走就是了。
那邊有好幾間餐廳連在一起,經過一番打量後,我決定在這間吃。





牠們已成為囊中物
瀨尿蝦是游水的,蝦是冰凍的,生蠔都是冰凍的。


生蠔 (45B x 2)
第一晚吃過生蠔後,對牠念念不忘呢,所以今晚決定再吃多次。這次的味道好像比上間鮮甜,爽口中又有creamy,沾上泰式汁,更能突出蠔的鮮味。


大蝦 (120B)
這隻蝦,似乎沒想像中的好吃,真的有點失望,蝦味不夠濃郁,肉質也一般吧。不就是平日大家去BBQ時燒的大蝦吧。


海鮮酸辣粉絲沙律 (150B)
酸辣汁不夠多,吃時還要把後備一同淋上才夠味。一早說過,真的完全不同擔心這裡的魷魚品質不好,這幾天,不論在那裡吃的,質素都很好,軟腍爽口,味道鮮甜!


瀨尿蝦 (200B)
這隻野,是全晚最最最好吃的,個人認為是非非非吃不可的! 肉質不但很嫩,而且帶點爽口,還有點鬆散,有點像慢煮肉那樣,一絲絲的肉,真的超好吃,印象非常深刻。而瀨尿蝦則是用炸蒜和新鮮蒜焗的,所以吃時都充滿了蒜香味,醬汁是甜甜的,吃時沾些醬汁味道更捧。我是一個汁怪,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在吃食物還是吃醬汁的,到最後把所有醬汁都吃清。這間餐廳是吃得過的,我一個人吃了560B,吃完後捧著肚子走了。560B也可接受,畢竟那隻瀨尿蝦真的是超好吃的,喜歡吃瀨尿蝦的實在不可錯過!!




請支持一下,給個like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