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ZALORA HEELS ONLINE

我一直都相信,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的女人;所以,我一直都堅持要美要美要美....說實話,真的很辛苦;但沒有辦法吧,這樣子可以更有自信,心情更愉快,性格上更positive。而要美的其中一個元素,不就是高跟鞋吧;最近,物價升了不少,我喜歡上的高跟鞋都很貴,有時不可以這樣敗家。

是時候要找些價錢合理而又美的高跟鞋,租金太高,有店舖的都不會物有所值,那只好向網絡發展。早前,小妹在ZALORA買過數對平底鞋,感覺良好,只需數十元便有交易,而且買滿HK$150以上便免費送貨,實在太方便。

今次,不如買 heels online 試試吧。

黑白色調的網站,看上去清楚易找。


在最頂的可清楚看到WOMEN,按下便有鞋、衫、袋等的選擇。選了鞋後,在左邊會有高跟鞋、平底鞋等的選擇,愛高跟鞋的我,當然要會選高跟吧。

而高跟鞋之中,亦會分了很高的、中高的、底跟的;Peep Toes的都有,選擇頗多的。


看到這款超高的high heels,很美喔;而且價格亦很實惠,只需$279,在街舖買不到這樣的質素吧。


另外還有open toe的,這個外型很美觀吧;顏色上亦有灰色或黑色可選。

除了open toe外,還有涼鞋款;說真的,百多元的涼鞋,而且又有design,沒可能在街舖買到吧。

看不清楚這些高跟鞋? 不緊要,只要把滑樹放在鞋的圖片上,便可以清楚看到detail部份,便可以放心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上 http://www.zalora.com.hk/women/shoes/heels/ 慢慢選購吧!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