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14

2014 Haagen Dazs 雪糕月餅

大家喜歡吃月餅嗎? 有時傳統的月餅吃太多時,總想吃些另類味道的。
中秋將至及適逢今年Häagen-Dazs™品牌進入香港第30Häagen-Dazs™成功邀請韓國人氣型男金秀先生擔任品牌的最新代言人,並推出一系列不同設計的雪糕月餅,更特別推介以珍珠設計概念的全新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與你及摯親共度中秋佳節!

Häagen-Dazs™品牌進入香港第30年,又名「珍珠之年」,故以珍珠為題,精心設計出三款全新尊貴且獨特的「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以名貴珍珠首飾為設計概念的「醉人圓悅」,於瑰麗的珠寶盒內,以18件含有珍珠耳環、戒指、頸練、襟針及手鏈等設計的雪糕月餅襯托一顆精緻無比的夜明珠,造型高貴華麗,盡顯心思。當中的夜明珠更由三層組成 – 上層是朱古力流心及呍呢嗱雪糕、底層則有紅桑子流心及士多啤梨雪糕,而夾著中層的是脆脆餅心,以經典雪糕口味加上多重口感衝擊你的味蕾,成就不平凡的味覺體驗。「醉人圓悅」現全球限量發售500盒,矜貴非凡。



Häagen-Dazs™與香港共慶30載,適逢週年紀念彰顯愛心,與香港明愛家庭服務合作,讓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在中秋佳節,都能感受節日的喜悅。凡於714日至810日期間購買任何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包括「晶瑩明悅」、「九星映悅」及「醉人圓悅」Häagen-Dazs™會捐出愛心雪糕乙球(價值港幣$38或同等價值的雪糕產品)給予香港明愛家庭服務的小朋友,相信不少基層家庭將會受惠。

有月餅,少不了的當然時燈籠。

出席活動當日,本地藝術團體「我係手作人」協會創辦人及會長 Eva 龍小姐,親自到場指導中國傳統紮作燈籠安裝,以及珍珠設計手工裝飾環節。



小妹的手功極差,串珠仔串得叫救命。

到最後,終於順利完成了這個燈籠,真的是粒粒皆辛苦呢。

製作完燈籠,終於可以吃月餅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雪糕迷吧,對著雪糕,我是零抗拒度的。

仲夏野莓配芒果
兩款清新的生果遇上時,味道更清新宜人,兩口就吃清了。

比利時朱古力配咖啡
吃過清新的仲夏野莓配芒果,便到濃情的朱古力配咖啡,朱古力咖啡的味道很配,當兩者融合為一時,便成為Mocha :)

最後,當然少不了雪糕,來一杯還未推出市場的牛乳味雪糕。
Häagen-Dazs™全新濃香牛乳味雪糕(Classic Milk)。選用最優質材料,以醇厚濃郁香甜的歐洲牛奶製造,充滿濃滑奶香口感。除了「月滿心意」月餅系列會有這款雪糕口味外,現時仍未推出市面。

味道上很鍊奶呢,主要是因為放了很多鍊奶,人人口味不同,所以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而小好,頗喜歡奶味雪糕,把這個當作鍊奶雪糕吃吃也不錯喔。

最後,當然要感謝公關的邀請,安排是日的活動,玩得吃得很開心喔。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