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14

美景 @ AQUA

北京道一號,未必是最貴的地段,但這棟大廈,望出去的景觀,肯定是很美的。上次在胡同用餐時,已經被這裡迷人的海景吸引著;這次來Aqua,在29樓,美景,更上一層樓吧。

我們的維景真的很美,應該好好的保護這個維港吧。


這裡除了有美景,還有華麗高貴的裝潢。




這裡的麵包頗美味的,本來都不想吃太多的,但實在忍不了口。

Lychee Bellini $188
Lychee Liqueur, fresh lychee topped with Carpene Malvolti Prosecco
雖然是中午,但也可以來杯cocktail吧;帶著輕輕的荔枝香,味道上不會很甜,清清的,很適合夏天享用。


特上壽司定食 $298
這裡的午市套餐主要以日式為主,另外還有西式的a la carte可選,這天想來點壽司,最後選了這份壽司set;壽司中有海膽、三文魚、拖羅、赤貝等,刺身的質感還不錯,但可以更新鮮的,而飯則頗大件的,一定把你餵得飽飽的。


這裡的食物未必是最好,說實話,尖沙咀很多日式餐廳,如果為了味道,這裡未必適合你,但如果為了美景,這裡是可以一來的。


美味指數: 3.4/5
餐廳: Aqua
地址: 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