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14

龍蝦早餐宴 @ Lobster Bar, SOHO Macau

早陣子來了澳門,一方面是到酒店享用spa和美食,另一方面則是為了到SOHO Macau;SOHO Macau位於新濠天地,8月中才正式開業,這裡其實像一條飲食街一樣,有7-8間的餐廳,無論中式或西式都有,以後到澳門,又多一個搵食的地方了。

這裡的SOHO看似與香港的SOHO有關? 其實沒有關係的,不過這個SOHO絕不遜色,始終這裡才開業未夠一個月,所以環境比較新,裝備亦富時代感。




這裡的設計做得不錯,一個室內的地方,每一間食店都有其裝潢的風格,但卻可以互相融為一體,來了澳門的兩日兩夜裡,前後總共來了3次,每次來,都有不同的目的,希望第三次的到來更有得著吧。


早一晚在Cubic混著,第二更天醒來,便來Lobster Bar吃早餐。

Lobster Bar的環境簡結光猛,喝喝酒,吃吃龍蝦,感覺不錯。

這裡的麵包不錯,適中的軟硬度,充滿麵粉香,特別喜歡吃中間那款。

Lobster Bisque $138
甚麼也沒有下肚下,當然要吃碗熱湯暖暖胃吧。龍蝦湯充滿了龍蝦香,質感不算很creamy,雖然我喜歡creamy的質感,但有時吃不太膩的也不錯,至少少了點罪惡感;當中還有龍蝦肉,龍蝦肉不算爽口彈牙,但還算不錯。

Lobster Caesar Salad $148
吃了熱湯,使吃個冰涼的沙律,生菜生鮮爽脆,鮮甜多汁,當中的龍蝦肉也不少,吃完很醒神呢。

Lobster on Ice $688
來龍蝦吧,不得不吃的當然是冰鎮龍蝦,看到店員從水缸撈了隻龍蝦上來,不知道是不是這隻呢? 這冰鎮龍蝦很美味,肉質爽甜,冰凍十足,淋上蛋黃醬,充滿牛油香的蛋黃醬令龍蝦更美味。

Spicy Lobster, toast bread, tomato & garlic $311 
吃過冰鎮的,當然要吃燒的;選了辣味的,燒的同樣都很美味,多了一份燒的香氣,份外惹味;因為燒過,龍蝦膏都變得半溶的狀態,十分美味!

Lobster Spaghetti $318
接下來便到龍蝦意粉,意粉尚算Al Dente,放了不少的香草和牛油,所以意粉充滿了香草牛油香;而龍蝦亦做得不錯;但如果這個意粉是用龍蝦汁做便好了。

Cantonese Style Lobster Fried Rice $295
最後便到炒飯了,用龍蝦做港式炒飯實在有點浪費,如果是risotto便好了,不過這裡是澳門,應該不多港人在這邊消費,用來迎合其他國家的人也不錯。炒飯炒得還算乾身,還可以吧。

甜品
接下來便吃個水果cream作總結吧。

吃得飽飽後,小妹便去其他地方繼續遊玩了。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Lobster Bar
地址: 澳門新濠天地二樓.蘇濠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