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推介吃得很飽飽的Sunday Brunch@ Blue Butcher

最近幾個星期,每到星期天便想吃brunch,早幾個星期天已經去了不同餐廳享用Sunday Brunch,這個星期繼續,不過餐廳的類型有少少的不同,這次是到Blue Butcher。早陣子已來過blue butcher享用午餐(舊文1舊文2),上次來的感覺還可以,今次的感覺又如何? 看內文吧。

雖是正值中午,不過餐廳的裝潢是以木色為主,燈光亦很暗,所以即使是午餐,但環境上亦頗暗的,所以,吃飽飽後,更加眼瞓。



如果想私隱度提高,不妨預訂private room。

這個brunch,最令人快樂便是可以有live music,輕快悅耳的音樂和歌聲,令人不知不覺地吃得更多。

LAVENDER LEMONADE - LAVENDER AND LIME
這個brunch的價錢為$390+10%,including unlimited salad、oyster、shrimp、foie gras、waffle, one main course and one dessert from menu; add $280 for free flow prosecco, add $260 for free flow white sangia,  add $120f or free flow lavender lemonade or green goddess。當中有lavender,味道上多了一種花香,頗特別的,酸酸的,非常適合夏日享用。

Buffet Bar

FREE RANGE CHICKEN SALAD/ APPLE/ GRAPE/ TOASTED WALNUT/ SWEET AIOLI
先來的是雞肉沙律,當中包括了蘋果和提子,味道上很清新,而雞肉肉質亦很嫩。

RAW TUNA/ SESAME SEED/ SPRING ONION/ SPICED JALAPEÑO VINAIGRETTE 
吃過清新的雞肉沙律,便來tuna salad,tuna切得厚厚的,入口很肥美,特別喜歡這個沙律加入了spiced jalapeno vinaigrette,辣辣的更惹味。

PRIME SIRLOIN STEAK/ CURED TOMATO/ CUCUMBER/ SHAVED FENNEL/ MIXED GREEND/ WHITE BALSALMIC
有魚有雞,當然少不了牛,牛的肉質頗的,但略嫌牛味不足。

BELGIUM ENDIVE/ ORANGE/ CANDIED BACON/ STILTON CHEESE/ TRUFFLE DRESSING
很喜歡這endive,貿感爽脆,味道清甜,特別喜歡當中的bacon,味道帶甜,輕輕的鹹香;當中更用truffle作dressing,truffle味頗濃郁的,吃了好幾遍呢。

COMPRESSED WATERMELON/ SHAVED SPANISH HAM/ FETA/ ROCKET/ PISTACHIO VINAIGRETTE
另一道清新之選為西瓜,西瓜鮮甜多汁,還有Spanish ham,Spanish ham頗新鮮的,輕輕的鹹香;當中還有我喜歡的火箭菜,苦度不高,味道濃郁,很喜歡!!

BUFFALO MOZZARELLA/ MARINATED TOMATOES/ BALSAMIC SYRUP
水牛芝士很新鮮,味道上亦濃郁,蕃茄亦清甜;在超市買一件水牛芝士也不便宜,在這裡可以無限添吃,實在要吃多幾件呢。

HERB CURED SALMON/ PICKLED ONIONS/ CAPER BERRIES
最後還有三文魚沙律。

LEMON POACHED SHRIMP/ COCKTAIL SAUCE
這個蝦肉質很爽很彈,蝦味不算很濃,還不錯吧。


不得不提的當然是任吃生蠔,生蠔不算很甩肥的那種,入口帶爽,海水味濃郁,味道亦清甜,不錯。

FOIE GRAS STATION

SEARED FOIE GRAS/ TOASTED BRIOCHE/ ASSORTED JAMS
另一樣不得不提的是任吃foie gras,真的超超超美味,平日我吃不到太多foie gras的,但當天吃了至少5件,入口即化的鵝肝,味道濃郁,煎得香口,配上多士,更美味的是要塗上自家製的蘋果醬和莓醬,可以一減其膩,實在是非吃不可。

DRY AGED ROAST OF THE DAY/ STARCH/ VEG/ JUS +$180
主菜方面有5款可選,有slow poached eggs、 brioche french toast、burger、chicken & roast of the day。

這份牛真的超超超大,絕對可以二人享用。店方有一個吊櫃,專是用來做風乾的。牛的外觀上是超好的,燒得也不錯,特別喜歡骨位,肉質帶軟很香口;而扒位亦做得不錯,平日吃扒都喜歡這種熟度,但吃後,覺得這份扒熟一點會更好,而牛味尚算濃郁的。

HALF FREE RANGE CHICKEN/ PEARL ONIONS/ BABY CARROTS +$90
這雞的肉質尚算嫩,烤得不錯,而醬汁帶輕輕的甜,特別喜歡那pearl onion,吃了好幾件呢。

WAGYU BEEF BURGER/ TOMATO JAM/ BALSAMIC ONIONS/ SMOKED GOUDA CHEESE/ TRUFFLE AIOLI/ FRIES +$90

早兩次來也過burger,不算十分驚喜,所以今次也抱著試試的態度。一切開,便被這粉紅的漢堡扒吸引著,入口肉質很軟,軟中帶點嚼勁,肉碎的size剛剛好,而bun與肉的比例亦做得剛剛好,特別喜歡當中加入了balasmic onions,味道上帶酸,一減burger的膩;當中還塗上了truffle aioli,帶著輕輕的truffle香,用上了gouda cheese,芝味濃郁。而旁邊的薯條亦炸得很脆,薯味亦濃郁,味道上比上兩次好吃得多了,希望店方能keep住這樣的質素!! (Must-Try)

BELGIUM WAFFLE STATION
WHIPPED BUTTER/ WHIPPED CREAM/ MIXED BERRIES/ MAPLE SYRUP 
Unlimited waffle from waffle station!

Waffle味道不錯,喜歡甚麼料便加甚麼,有cream、butter、chocolate,最愛當中的莓,非常新鮮!!

MANGO & PASSION FRUIT SORBET/ VANILLA SCENTED BERRIES
有三款dessert可選,這個mango & passion fruit sorbet要留著最後享用來減膩呢;可以好好的清洗複雜的味蕾。

CHOCOLATE BREAD & BUTTER PUDDING/RUM BANANA ICE CREAM

這個chocolate bread & butter很美味喔,中間呈流心狀的,我忍不住的吃了3/4位件呢;而旁邊的rum banana ice cream亦做得很香滑,帶著很真實的香蕉味和輕輕的rum味。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雪糕,最愛的便是這裡的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應該是全香港最美味的。

Cappuccino亦做得不錯喔。 

來張合照吧 :)

大概這裡的食物太合乎我的口味,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飽得站不直,走不動了...$390的Brunch,當中有任吃生蠔和非常美味的鵝肝,另外有7款沙律可選;再加上有動聽的音樂,hea上數小時,是不錯的。

P.S 如果二人同行,不妨其中一份main course選burger,另一份則選poached egg/french toast,應該可以飽上數小時。

美味指數: 3.9/5
餐廳: Blue Butcher Bar & Restaurant
地址: 上環蘇豪荷李活道108號
電話: 2613 9286
供應時間: Every Sunday 12:00PM - 3:00PM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