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澳門兩日兩日遊 (第一天) @ Grand Lapa Macau

來過澳門的次數不多,但每次來,總會喚起從前的回憶。雖然我沒有暑假,但也想趁這個時侯到澳門休息一下。這次,來到金麗華酒店,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酒店位於碼頭附近,即使不坐發財車,也可步行到達,非常方便。

金麗華的前身,其實是文華東方酒店,自2009年便改名為金麗華。酒店的名字是源於葡萄牙里斯本的拉帕區,該區位處里斯本的高山之上,遠眺太加斯河的遼闊美景。


酒店的門口


酒店的大堂,佈置帶著殖民地民地及東方色彩,恰如澳門的當地文化;這裡雖沒有其他新來的酒店浮誇,但有卻是那種懷舊的味道。

酒店房

雖然裝潢懷舊,但房內已備有酒杯和開酒器,非常方便呢。

還有一道鏡子

洗手間,最喜歡提供浴袍的酒店,因為我很喜歡穿。



這是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觀,十分開揚,感覺很好。


在房間看了看後,便走到位於2樓的Cafe Bela Vista用餐。


一進門日,便可看到pastry,看樣子做得似模似樣,十分吸引。這裡的甜點頗有名的,水準比很多在港的餐廳好。


下午來到,陽光射進,心情特別的愉快;懷舊的吊扇、深木色的地板、柱形吊燈及充滿舊日澳門情懷的油畫,感覺真的很舒適。

先來不同的sangria吧,分別是芒果味、vodka base和荔枝味;我只嚐了mango的那款,帶著香甜的芒果香,實在是夏日良品。

先來的是麵包,頗喜歡那件香草包,塗上香濃的牛油,簡單但美味。

吃過麵包後,便來一份platter,當中有炸馬介休、葡式腸、炸蟹餅等的美食;炸蟹餅的味道不錯,第一次吃葡式腸,味道帶甜,鹹度亦不低,與麵包同吃不錯。

龍蝦湯
龍蝦味濃郁,質感不算厚身,細細杯的,一口氣便喝清,不錯。

4款的食物分別是幌、串燒、海南雞和鴨油飯,最喜歡的便是鴨油飯,很香,飯粒都充滿了味道。

吃過鹹點後,便來一杯咖啡配甜點吧。

這個dessert platter很吸引,我差不多吃了一半。Dessert platter中有blueberry cheesecake、chocolate orange mousse cake、strawberry tart、木槺布甸和濃朱古力蛋糕等;最喜歡的便是 chocolate orange mousse cake and blueberry cheesecake,芝士蛋糕很軟,帶著香濃的芝士香;而香橙朱古力慕思蛋糕亦很軟滑,朱古力味和香橙味亦做得很平衡,不錯。

這裡的甜點雖然沒有花巧的外表,但卻有最親切的味道。

這是位於酒店內的乘風廊,晚上吃完飯,可來這邊喝喝酒,聽聽歌,這裡的營業時間到凌晨兩點。

酒店還有其他的設施,看到這個gym room,有點衝動想走進去跑步。

這裡的泳池也算不錯,很多樹木在旁邊,感覺在戶外一樣。


泳池旁還有另一間餐廳 — 灆泰國餐廳

位於泳池旁,晚上用餐的感覺應該會不錯;可享受著月光的明亮和池水聲。


這個兒童中心專為家長們而設的,當你們想自已出去走走時,可帶小朋友在這裡玩樂。

酒店戶外的部份



在酒店逛完吃飽後,便休息了片刻;晚上,小妹便走到氹仔那邊搵食。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