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14

澳門兩日兩日遊 (第二天) @ Grand Lapa Macau

昨晚的睡眠質素不錯,大概因為最近都很累吧,在酒店睡覺是特別舒適的,所以我很喜歡住酒店呢。睡過一覺後,便到Cafe Bela Vista享用早餐,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能量來源,一定要得飽飽的。

即點即煮的粉麵,最特別就是有龍蝦拑肉,早餐吃龍蝦拑肉,似乎很奢侈喔。


粥品

中式食品

珍珠雞

沙律,沙律菜頗新鮮的,淋上黑醋橄欖油,感覺十分健康。

除了中式早餐,還有西式食品,如豬肉腸、煙肉等。

最吸引的是這裡的pastry!!!


這便是我的早餐,鹹點方面一般,但pastry做得實在不錯;所以我吃完又吃,總共拿了6件和兩片麵包,真的不錯!!而早上,最好的便是吃水果,能夠吸收最多的營養!

吃完之後,便回房間休息一會,然後便到The Spa去享受spa!!!
一來到,先喝一杯冰凍的果汁,蘋果沖清甜美味。

還可以用這唇的磨砂,為你的唇磨到滑滑的。

由職員帶我到更衣室,這裡有locker,裡面已有浴袍和毛巾,黃色的禮物袋中還有lotion牙刷等的用品。

按摩池

Spa Area

房間分了一人或二人,想與友人一同做spa也可以。而小妹這天是一個人做spa,所以就在一人房中獨自享受。


穿過玻璃門,便到室外園林的按摩池。



香薰療理中心特別採用有機香薰護理用品牌,來自愛爾蘭的VOYA。VOYA採舛全人手開掬的純天然海藻,有機海藻對肌膚有維持、防禦、再生和保護等作用。

我的SPA旅程展開了~



先來的是下半身磨砂

然後便到上半身

磨完後,便加上體膜;由於太舒適了,我已在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不知道隔了多久後,我便去沖身,沖完後很滑溜喔,身體還散發著陣陣的香氣 :D

沖完身後,便到按摩池那邊浸一浸;一邊享受著熱茶,一邊享受著日光。

這個室外園林,做得也不錯吧。

在這個環境浸浴真的很舒適,浸著浸著,又想睡了。 我是很喜歡做SPA和浸浴的,平日在家中,也會自己做身體磨砂,雖然有點煩,但沒有天生的滑溜,只好靠後天吧。



金麗華獨家推出VOYA 夏日清爽水療之旅
140分鐘 / 澳門幣1,580元**

做完SPA後,肚子開始餓了,不如到中菜館金麗軒吃過午餐。曾幾何時,這裡是米芝蓮食府東怡軒。

特別喜歡這個

先來點小吃,最喜歡右邊的自家烘焙核桃,甜甜的又香脆,差不多吃了一整碟。

蝦餃、燒賣、泰汁紫菜墨魚卷、沙律海鮮筒
點心不太油膩,適合我的口味。

紅燒綉球玉帶

籠仔蒸銀鱈魚柳
最喜歡這個鱈魚柳,入口爽滑。

蒜片花椒牛柳粒

夏果伴水芹香+松子仁海鮮炒飯

花旗參玫瑰花湯丸 + 鮮果拼盤

最後以湯圓作結,本身對糯米食物情有獨鍾,這個味道很特別,不錯。

吃飽飽後,便Check out,趕著回香港繼續我的美食之旅。

最後,當然要謝謝公關和酒店的款待,充充電後,繼續前進。

澳門浪漫度假之旅 — 夏日酒店住宿優惠

澳門夏日陽光親子遊


有關酒店的資料可瀏覽: http://www.grandlapa.com/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