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ugust 2014

Sunday Brunch推介 @ Armani Aqua

每到星期天,都總想找點美味的食物吃吃,brunch是最好的選擇的,特別是semi-buffet那類的。這個星期天,不如到Armani Aqua吧?

這個brunch,價錢為$398+10%,當中包了無限量的生蠔、蟹腳、壽司等的美食,另外還包了一份主菜和甜品;如果想來點飲的,不妨+$200,便能享用無限的VCP,非常吸引的價錢,平日在外買一支接近四百元,只要你喝上一支,再加些生蠔和蟹腳已經回本了,加上在這華麗的環境下享用,不是很值嗎? 

從地鐵上來便是Armani Aqua,上到來,便可看到這個華麗的設計。這樣美的走廊,一路走向餐廳時,感覺自己在行catwalk一樣。


上次是晚上來,環境是非常黑;這次來享用午餐,環境上光猛得了。 

加$200便有VCP任飲,愛VCP的你實在不可以錯過!!除了VCP,還有紅白酒可選,但VCP比較吸引吧。

Bloody Mary
這裡的bloody mary有十多款不同的味道,而我這杯則是以herbs為主的,味道非常不錯喔,十分茄汁,我很喜歡喝茄汁飲品的,所以很喜歡。

這個brunch,屬於西日crossover,日式方面,有至少6-7款的卷物,另外迴轉位亦有數款壽司可以選,選擇頗多的。

辣吞拿魚
這款辣吞拿魚味道不錯喔,雖然辣味有點蓋過舌拿魚味,但那輕輕的辣實在很惹味。

火炙三文魚
眾多款壽司之中,最愛的便是這火炙三文魚。三文魚燒得剛剛好呈半生熟,帶點燒香的味道,入口即化,與飯粒融合,不小心地吃了5-6件,我也覺得自己有點過份.....

很美吧 :D

除了壽司外,還有多款刺身,刺身十分新鮮,refill度亦很快。

刺身當中,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這個吞拿,那色澤粉紅得可愛,非常肥美,入口即化,愛不釋手!!

任食刺身壽司類之外,不可錯過的還有生蠔和肥大蟹腳。生蠔的新鮮度始終不及即開的美味,但整體來說還不錯的。

生蠔和蟹腳比較之下,個人比較喜歡粗蟹腳,有很多自助餐都供應蟹腳,但這樣粗的實在不多呢;這蟹腳啖啖肉,味道很鮮,肉質亦算幼嫩彈牙,吃了很多呢。

來個近鏡吧 :)

Baby bay scallops, yellow semi-dried tomatoes
我很喜歡吃乾蕃茄的,比新鮮蕃茄更甜,味道更濃。

煙三文魚

水牛芝士配車厘茄
這一盤的芝士質素一般,後來refill了burrata,那burrata的芝士味很濃郁,而且還呈流心的狀態,好吃得吃了好幾遍呢;而這個車厘茄亦很新鮮,非常清甜,質素非常好!

本來不想吃哈蜜瓜的,但後來也拿了一件,一吃,便愛上,立刻再吃了幾件。這個哈蜜瓜肉質軟,充滿著蜜瓜汁,而且甜得令人難以抗拒,大家都說很美味呢!



另外還有數款不同的ham。

有ham,當然不能少得的是芝士,有軟身的,亦有硬身的,還有blue cheese,能迎合不同口味的大家。

串燒雞肉
除了在buffet bar的壽司、生蠔和蟹腳之外,另外還有和食之類的;雞肉頗軟的,燒得還不錯。

天婦羅炸蝦
炸蝦很鮮很美味,另外還有蕃薯等,亦很甜,炸得亦不油,如果不是怕吃不下主菜,我會再吃幾件炸蝦的。

煎餃子

Wagyu Beef Grill 12oz Sirlon +$288
跟這個brunch還有其他牛可選,而且不用加錢的,個人覺得點那份牛便可以了,實在不用加$選這個和牛;和牛入口帶有些油脂,但牛味可以更濃吧。

吃過主菜後,便到甜點了,大家都已經很飽了;這裡的Macaron比想像中美味,沒那樣的甜。

Macaron,用來配咖啡最適合不過吧;這裡的咖啡亦不錯,很香,甘苦而不涩!

這個brunch只需$398,便可以任吃這麼多的美食,單是吃壽司、生蠔和蟹腳都已經回本了;再者,是在Armani吃的,不夠錢買Armani的衣物,花數百元,來這裡吃個brunch,在facebook打打卡,不是很值嗎?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Armani / Aqua
地址: 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2樓204-205號舖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