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14

2014年低糖月餅之選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先要謝謝公關們送來的月餅,繼早前收過國金軒的奶黃月餅的,早幾天收到了由Marco PoloPanda Hotel送來的健康月餅。

馬哥孛羅低糖雙黃白蓮蓉月 @298
一收到時,拿上手,感覺頗輕的,以為都是迷你的月餅,一打開,原來是4個普通裝的;輕,是因為用了紙盒,這樣子更好,可以輕輕的拿回家中,而且紙的可以拿去回收,十分環保。


因為是低糖月餅,感覺上頗健康的,入口也不太甜,蓮蓉亦頗軟的,而蛋黃部份亦不會太油膩,卡路里亦相對較低,不錯的。

如果想訂,可以click去這裡看看吧: http://www.marcopolohotels.com/media/pdfs/hkg-moon-cake_order_form.pdf


謝謝公關送我健康月餅:)







另一盒則是由Panda Hotel送來的:

麥芽糖醇低糖雙黃蓮蓉月

其實這個月餅與Macro Polo的味道十分相似,而兩款月餅都是麥芽糖醇低糖(我有點懷疑是否同一間供應商?),所以這款的味道同樣都不錯,入口不會很甜,吃完不會有一層物質coating在舌上,感覺不錯。

如想訂月餅,請致電: 2409 3182。

謝謝公關送來的月餅 :)





大概因為這兩款月餅都是低糖,入口不會過甜,所以一口氣每款吃了1/4件做早餐,換句話說,一口氣吃了半個月餅做早餐..........唉, 每到中秋,就被月餅塞滿我的胃,但我喜歡吃...唯有吃完努力做運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