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14

寫意的中午 @ TIVO

最近西環真的開了很多餐廳,所以最近經常都出入西環;幸好,在居住的地方有車直達,時間亦只需20-30分鐘,否則,我就會錯過很多不同類型的食店。

頗喜歡以木為主要材料的店,特別是木桌,拍照特別的美;所以,我決定了我將來的家也要有一張木桌。


Strawberry Smoothies 
面對著cocktail與mocktail,最後,選了mocktail,太多酒精對身體始終不太好吧。但,這夜,我還是開了一支酒,我也覺得自己無藥可救。
很喜歡這杯smoothies,雖然顏色上有點嚇人,但味道上是有士多啤梨味的;而質感亦算幼滑,很快便給我喝清了。

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 supplement $38) $88
平日外出吃飯都是大魚大肉,今天,碰上好陽光,想來點清新的,不如吃Caesar Salad? 沙律菜新鮮,味道鮮甜帶爽脆,實在是不錯的頭盤。

Roasted beetroot with house yogurt, pistachio and a cumin craker $78
清新過後,還是想清新,所以要了一份beetroot,紅菜頭煮至熟透,鮮甜多汁;再配上yogurt,感覺很健康,真的認為自己應該天天都吃這類食物。

Black lip mussels served with house fries done with Marinara, Brittany farmhouse butter, garlic, shallots and white wine $118
其實,我叫這份青口的目的是為了旁邊的薯條,對著薯條總是抗拒不到,藍青口的肉質尚算軟,青口汁的湯還算鮮甜;但薯條可以炸得更好吧。

Tivo signature ham egg and smoky bacon pizza $128
這個Pizza還算皮薄餡靚,中間還有一隻流心蛋;因為皮薄很脆,帶著輕輕的麵粉香,以這個來做brunch實在不錯,當中有bacon和火箭菜,與蛋同吃,不一樣的早餐。

63 egg, quinoa, kale, olive, onion, cherry tomato, olive oil $98
這天似乎大家都想來得健康點,於是,另一款食物又是菜;先把蛋搗爛,蛋黃流出,味道濃郁,而kale的質感很軟很滑很爽,很喜歡這綠葉,再配上旁邊的cherry tomato,雖簡單,但我喜歡。

Our in-house slow cooked pork belly buns w/pickled cucumber, leek, house made BBQ sauce $118
看到其他食客都在吃這份pork belly,雖然很怕肥,但還是想吃吃。那pork belly真的很肥喔,油香和肉香都平衡得不錯,特別喜歡當中的pickle,酸酸的更加開胃,而且可以一減豬腩肉的膩。





美味指數: 3.5/5 (By Invitation)
餐廳: Tivo
地址: 西環堅尼地城海旁33號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