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Early Dinner @ Madam s ate

其實,一直都想去Madam Sixty Ate,但不知怎的,到現在也沒有去過,拖著拖著,最後還是未去過;反而,先來了其姊妹餐廳Madam S'ate。

這天玩樂了大半天後,時間尚早,但肚子已經有點餓,所以還是早點來到。
餐廳的佈置充滿了藝術的成份,在這種帶著藝術味道的餐廳用餐,心情亦特別的好。


Strawberry $60
Mocktail與Cocktail之間,還是選mocktail好了;盡量少點酒精,始終酒精對肝不好,我可不想二十多歲肝便出事......
這杯strawberry很美味喔,帶著清清的士多啤梨香,甜度亦剛好;而那數片的士多啤梨亦充滿了甜香,很喜歡。

Tartare beef, egg yolk jam, house potato chips $140
我們這天點了一份burger和一份2 courses的set dinner;而這份Tartare則是跟餐的,其實套餐也不是便宜很多,$20而已,但正好starter和main course都是我喜愛的,所以還是點了一份set dinner。

先來一份Beef Tartare,生牛肉的大小剛剛好,肉質粒粒彈牙帶輕輕的嚼勁,牛味亦算強,當中加入了很多pickle,完全能減低那牛的生味道,而且酸酸的份外開胃,pickle脆脆的,增添了不少口感。一般tartare都是用比較大的蛋黃,但這裡用了eye yolk jam,沒有一般蛋黃的濕,多了一層膠感;沒有蛋黃,可能沒那樣濕潤,但因為本身的生牛肉濕潤多汁,所以一點也不會乾身。而旁邊的薯片則是自家製的,沒有加入了太多鹽,感覺上比較健康,脆脆的,不錯。

Pork loin, white lasagne, onions and scallions $260
到主食了,看到薯條實在太開心,這份薯條薯味是足夠的,薯條亦炸得香脆,很喜歡吃喔:而pork loin是做得非常好的,豬味很濃郁,帶點焦香,而肉質亦很軟,肉與肉之間存在了很多脂肪,入口脂香四溢,愛肥膏的不可錯過喔;而底下的麵包亦很美味,帶著濃濃的麵粉香,非常煙韌,超喜歡喔;美中不足的是有點過燶,苦了些。

The Sate’d Wagyu Cheeseburger $185
Australian 9 score wagyu brisket 200g, Morbier Cheese and pickles served on a brioche bun + frites
又有一客薯條,雖然薯條真的不太健康,但我實在太愛,忍受不了的。這個wagyu burger不及pork loin的好吃,和牛肉質尚算軟,但比較實;和牛的味道亦算濃郁,帶著輕輕的油脂;而bun的質感算不錯,很香脆,但牛油則比較重,個人覺得有點油,那味道會搶走了牛的味道。

頗喜歡這裡的食物,但服務態度則很一般般,甚至可以說可我們當透明,想點菜,揮手很久也沒有人看到;想要水,說了兩次才記得我們那數杯水;想結腿,又等了很久;我們很早便到,店內沒太多人,侍應們是否應該更專心?

在不久的將來,我應該會去試試灣仔的Madam Sixty Ate,很久之前已想試,訂座也訂過數次,但每次都取消;下次再訂座必定會到了。


美味指數: 3.8/5
價錢: $240/person

餐廳: Madam S'ate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Elements)3樓平台R009號舖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