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ly 2014

美麗華和新生有機農場

近這幾年,大家都提倡吃得健康,吃有機的食物;小妹亦覺得健康很重要,雖然經常都外出用餐,但也要注意那裡的比較健康,吃得放心。

這天,謝謝食友和美麗華的邀請,可以與大家一同來到位於屯門的新生有機農場,而新生有機農場是專注發展精神健康服務的非政府社會服務機構。

這天,Mira Group旗下的餐廳,當中包括了French Window、Assaggio、 國金軒、翠亨邨、雲陽和 Zanzo,合力為我們製造了一頓美味又健康的buffet;平日外出,吃得太多毒素,排毒是必需的。

車厘茄沙律、馬蘇里拉芝士


超喜歡這個紅菜頭,很美味喔!!

拍蒜青瓜海哲絲

胡麻醬茄子


萵筍海哲頭

烤豬肋肉

苦瓜炒牛肉


鎮江醋排骨
這個鎮江醋排骨亦很棒,肉質很軟,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雜菌湯

香茅薄荷豆腐花
豆腐花吃得多,但香茅薄荷豆腐花還是第一次品嚐呢,我亦很喜歡。

西班牙凍湯



畫T-shirt,毫無藝術細胞的我,只畫了這個出來。





蘑菇是很好的食物,有很多營養,而且可以降膽固醇。


接下來,便到廚餘那邊;其實大家真的不應該浪費食物,當你在浪費食物的同時,你有想過身處遙遠的他們在捱著肚餓嗎? 從前的我都不會浪費,但現在都經常浪費食物,應該要要反醒一下吧。







這裡種了很多不同的植物,我有個願望,將來的家都要有個位置放植物,可以自己種mint、basil、parsley and etc. 那我便可以即摘即用,那有多好。 



自家製的洛神花茶
洛神花是很好的飲品,所以要喝多些喔。


廚師為我們準備了不少材料來做沙律,而其中有些herbs是新鮮採摘的,例如面前這盤thyme。

圖中為French Window的主廚Matthew,他很可愛呀, hehe。




這天很好玩喔,可以做做沙律,吃得健康,又可以出一身汗,很健康的一天。

想知道更多關於新生有機農場,可瀏覽其網頁: http://www.nlpra.org.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