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14

中式早午餐 @ 胡同

經過一星期的忙碌後,最期天最適合的便是吃個Brunch,享受一下日光為我帶來的氣息。吃過不少西式的brunch,有時也想吃些中式食物的,所以這天與一眾食友來到胡同享受了一個舒適的下午。

一進門,已經感受到北享的味道。


胡同位於北京道1號的28樓,在這個高度用餐是最寫意的事,不但能夠享受日光,而且可以俯瞰整個維港,感覺超好吧。

.
這裡的裝潢,無論是一椅一木,抑或是門框,都充滿了中國的味道。

桌上還有這個可愛的小擺設。

這個景,很棒吧? 真的很喜歡從尖沙咀看著美麗的維港。

這個Brunch價錢是這樣的,早午餐是$398,$598便任飲酒精飲品,VCP無限供應,平日買一支都要四百元左右,只要你可以在這裡喝上一支,再吃些食物,便足已回本,真的超吸引呢。

Mojito
除了有紅白酒和香檳外,還有4款cocktail任飲。

這裡便是任何的部份。

素炒麵

大紅袍蝦球
蝦球彈彈的,帶著輕輕的辣,又辣又是蝦,最適合我的了。

 麻辣魚
其實我很喜歡吃辣的,這個麻辣魚,麻麻的很惹味;而魚則經過炸香,麻辣炸魚,實在惹味。

素菜餃
我不是經常都吃餃的,但來到這裡,沒理由不吃吧? 素菜餃味道是不錯的,當中的餡料做得不錯,蔬菜味夠,而且頗爽口的;而皮亦做得不錯,厚度剛剛好。

草原餃
這是羊為餡料,愛羊的我不得不吃呢;羊肉不羶,頗新鮮的,肉質彈牙;另外還有一款辣味餃,入口不會覺得辣,但辣味漸漸的湧出來;而肉質亦不錯,豬肉亦新鮮,我頗喜歡的。

龍鳳配

乾煸四季豆
這個豆炒得頗惹味的,豆炒至軟腍,當中還帶點肉碎粒,頗有口感的。

酸辣湯
這個酸辣湯,我應該喝了3碗左右吧,因為我太喜歡吃酸酸辣辣的食物,而這個酸辣湯是我喜歡的味道,酸酸辣辣的,質感和厚度亦剛剛好,太喜歡了。

聖旨到 +$128 (這裡為2倍份量)
蟶子頗新鮮的,質感彈牙,味道亦帶鮮,用了蒜作調味,熟度亦剛好,不錯。

帥府乾燒龍蝦 +$398
這個龍蝦做得不錯,那醬料頗惹味的,當中還有我喜歡的鹹酸菜;而龍蝦亦做得頗彈牙的,
份量亦不少喔,我們這天十多人,每人分到不止一件呢。

紅燒鮑魚,需要加$588
用上了澳洲青邊鮑,煮至非常軟腍;而這個紅燒汁亦做得不錯,我頗喜歡的,一口氣吃了兩件。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又是另一款我喜歡的食物,胡同的做得也不錯吧,豆腐頗軟的,辣度不會太強,用來拌飯也不錯喔。

話梅蝦
喜歡吃酸物,所以亦喜歡吃這個話梅蝦,酸酸的很開胃;而蝦肉亦很彈牙,帶著鮮味,不錯。

串燒八戒 (這裡為兩倍份量)
豬腩肉包著喬頭,豬腩肉燒得乾身,頗香口的,這個送來佐酒應該不錯吧。

青花椒鱈魚 (兩倍份量)
這是我最愛的菜式,魚肉很軟,充滿了油脂,魚肉味道亦濃郁,麻而不辣,超級喜歡。(Must-Try)



王府烤鴨
接下來便到烤鴨,這個炸鴨,就這樣吃則比較乾身,吃時必定要放上醬汁和麵皮吧。


師傅即場為我們拉麵,拉完後便煮了這個擔擔麵;麵質比較軟,我還是喜歡那種硬硬的麵質,而湯汁的味道也算不錯吧。

除了有即場拉麵,還有拉茶呢。



拉完茶,還有變臉呢。

吃過鹹點後,當然要有甜點來作總結吧。
很喜歡這數份炸物,蘋果煎餅做得又香脆又美味,甜度亦不高。

黑芝麻擂沙湯丸
還有這個湯丸,黑芝麻味濃郁呈流心,糯米煙煙韌韌的,很喜歡。

.
 自家製荔枝雪糕
荔枝味頗濃郁的,當中還有粒粒果肉,質感亦幼細,但對我來說則有點甜。

自家製烏龍茶雪糕
很很很喜歡這個烏龍茶雪糕,茶味很濃郁,質感亦非常幼滑,甜度亦適中,好吃得不得不吃多球。這裡的甜點做得非常不錯,而且是任吃的,所以大家要記得留肚吃甜點喔。

星期日來一個brunch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而價錢方面,如果以$398來說不算便宜,不過如果加$200便有free flow champagne/white wine/red wine/ cocktail,那便值回票價。


餐廳: 胡同
地址: 尖沙咀北京道1號28樓
電話: 3428 8342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