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14

抵食3個courses @ La Marmite Bistrot Francais

通脹不斷,面對著物價飛漲,想外出用餐,又不想太貴,可以去哪裡吃飯呢? 這天,與一眾食友,選了一間只需$300,便可以享用3 courses 的法式小館用餐。

餐廳位於士丹頓街上,不算難找,幸好有扶手電梯,否則上來會有點吃力的。
餐廳的裝潢以優雅的法式情懷為主,佔地兩層,坐得頗寬敞的。


先來一客麵包,脆脆的麵包,塗上香濃的牛油,醫一醫肚毛。

White crab meat with bloody mary sorbet and coriander
吃過麵包後,便吃一份welcome food,bloody mary的雪芭,很有趣吧;底層的蟹肉肉質亦很軟,不錯吧。

Traditional French baked onion soup with a melted Gruyere cheese croute
數款頭盤之中,我選了這個洋蔥湯,因為洋蔥有營養麻;洋蔥味算濃郁,但可以再炒香一點;特別喜歡那片cheese croute,芝士味很濃郁,而且芝士份量亦不算少,多士很香脆,很喜歡。

Pan roasted Lamb rack with cumin ratatouille and dauphinois gratin 
我是一名食肉獸,所以主菜當中,必定是點肉的;選了這份lamb rack,很驚喜的味道,想不到肉質很軟,羶味不算很強,帶著輕輕的油香;旁邊的薯蓉亦帶著薯香,實在不錯。

Cheese of the day with truffle honey and candied Grenoble walnuts
吃過welcome food、appetizer和main course後,還有芝士或甜品可選,平日的我大多都會選甜品,因為吃過鹹點都想來些甜的,但這裡的芝士碟還有honey,芝士和honey都很配的,所以最後選了芝士。是日的芝士為camembert,是其中一款我喜歡的芝士,芝士很香很軟,而旁邊的truffle honey真的很美味,帶著強烈的truffle香;而walnuts亦香脆,帶著甜香,很喜歡。

3個courses的set dinner只需$300+10%,以中環來說真的頗划算的,而且質素也算不錯,本以為這小小的食物不能滿足我的胃,想不到吃完後也夠飽肚。


價錢: $300+10%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La Marmite Bistrot Francais
地址: 中環士丹頓街46號地下及1樓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