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14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在灣仔開業已有一段時間,每次經過,總是人山人海的,無他的,質素好的餐廳,總會座無虛席吧。早兩個月,尖沙咀開設了分店,極愛這種食物的我,不得不來品嚐吧。

Brie & Turkey Sandwich $45
中午時段,先來一份三文治吧;三文治的款式很多,左想右想下,最後選了這份Brie & Turkey,實在太愛brie了;我頗喜歡這份三文治的,包身香脆,帶點咬口,帶著濃濃的麵包香;雖然turkey不算特別,但當中塗上了自家製的杏脯汁,從來都覺得甜甜的汁醬與brie是很相配的,每星期吃這份三文治也不會覺得悶呢。


Quiche Lorraine $30
吃過三文治後,掙扎了一下,還是忍不住想點這份Quiche Lorraine ;外層香脆,充滿著芝士和蛋香,而蛋的質感亦很滑溜,很喜歡喔。

Milles Feuilles (vanilla, salted caramel)
我是很喜歡吃Milles Feuilles 的,但可惜,香港的質素太參差,所以沒有經常享用。來到這裡,看到這份Milles Feuilles的樣子不錯,而且有我最喜歡的caramel,實在不得不點呢。酥皮很香脆,帶著牛油香;而當中的vanilla帶著真實的vanilla香,caramel味不算很強,但很creamy,很喜歡喔;如果每天飯後都有這份甜品那真的很滿足呢。

Mixed Berries Danish
Danish又是另一樣我很喜歡的食物,所以,還是忍不住的要點一份。做得香脆鬆軟,士多啤梨新鮮清甜,而custard亦不會太甜,不錯。

Crème Brûlée
這天點了兩款Crème Brûlée,一款為原味Crème Brûlée,另一款則是Chestnut Crème Brûlée。原味的充滿了蛋香,質感幼滑,甜度亦適中;而Chestnut Crème Brûlée的栗子味亦濃郁,但又不會蓋過蛋香,質感則比原味的厚身;兩款都做得不錯。

Mango Mont Blanc
外層的栗子蓉很幼滑,帶著濃濃的栗子香;當中則有芒果蓉,還有蛋白脆片,增添了口感。


有時沒事幹,來這裡享受一些法式味道,看著七彩繽紛的美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美味指數: 3.8/5
餐廳: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on Mody Road
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32-48號麗東大廈地下A號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