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14

意式夜 @ Gianni's Trattoria Italiana

公司附近有很多餐廳,但並不是每間都去過,這夜,我們便走來一間意大利餐廳享用晚餐。香港有少不意大利餐廳,雖然小妹經常在這一帶出沒,但因為餐廳是在1樓,而我亦從來沒有枱起頭來,所以一直都不知道這餐廳的存在,當食友說來這邊時,我便好奇地再找一找資料,但只有數張相片參考;想知道到底是怎樣? 還是來一趙,看個究竟吧。

先來一份香脆的麵包。


這裡的黑醋是自家製,實在很難想像自家製的黑醋是花了怎樣的功夫;很喜歡這個黑醋,味道上像是甜黑醋醬一樣,很喜歡。

Bocconcini di bufala con prosciutto e pomodori secchi
大概,水牛芝士和蕃茄都是吃意大利菜的必點菜式;水牛芝士軟綿綿,帶著輕輕的芝士香;蕃茄亦清甜;而prosciutto的質素亦不錯,肉質很軟帶著鹹香,與芝士蕃茄同吃不錯。

Bruschette di pane casereccio pugliese con cherry tomato e ruccola
脆脆的麵包上放著清新的蕃茄,蕃茄酸酸的,很開胃呢。

Strozzapreti del castellano con prosciutto cotto, salsiccia di norcia e funghi porcini, Cotto ham, sausage porcini $188
Strozzapreti是其中一款我很喜歡pasta,這款pasta的口感特別好,份外的煙韌;用上了porcini,那菇菌味香得令人難以抗拒,而醬汁亦很creamy,帶著濃濃的菇香;晚上吃澱粉真的很肥,但實在太愛這份Strozzapreti,所以我也不小心地吃多了。(Must-Try)

Linguine marinara con vongole veraci e vino o al pomodoro $168
另一款意粉則選了海鮮,海鮮的新鮮度還不錯,這個入口比較清新。

Sella di maialino al forno
主菜還有乳豬,乳豬的皮很香脆,肉質很嫩,豬味亦很濃郁,帶著陣陣的脂香,用上了herbs來醃製,味道的層次感提昇了不少。

$276
最後少不了的是甜品吧,這天我們選了4款甜點,最愛的便是那份Panna Cotta,很軟滑亦很香。

最後,試了一款玫瑰酒,味道像香水一樣,很特別的味道。


吃過後,想不到的是這裡的意粉做得不錯,是我喜歡那種有咬感的感覺,而乳豬亦算是不錯的;在這一帶上班的朋友,大可以來吃過午餐,應該會有不錯的經驗;當然,不要以為自己在星級餐廳,畢竟一個午餐只需百多元。


價錢: HKD370/位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Gianni's Trattoria Italiana
地址: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51號伊利閣1樓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