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法式牛牛屋 @ La Vache!

牛扒,從來都是我的最愛,口說想吃少點牛,因為人人都說牛很毒,吃少點皮膚會好些,有時為了外表,真的需要犠牲一下的,但我實在太愛吃牛,所以一直都未能定下決心戒牛。每一次外出用餐,有選擇下,定會先選牛;這天,突然想食牛扒,但又不想吃得太貴,那裡的牛扒又抵又美味? 非LA VACHE!莫屬。

這裡的套餐,$258,包了一份法包、salad和steak。
法包不算特別美味,但也不差,熱辣辣的,很香脆,包心亦很軟;沾上那香濃的牛油,用來填一填肚子也不錯喔。


頗喜歡這份salad的,菜的質素算是很不錯,葉子很軟,帶著濃郁的菜味,用上少少的沙律汁,很清新;特別喜歡那核桃,味道帶輕甜,一點苦味也沒有,而且十分香脆。

一人一份牛扒,我要的是medium,而友人點了medium rare。

圖中是我的medium,熟度剛剛好,呈現粉紅色,邊位帶點熟,肉質頗軟的,牛味亦算濃郁,帶著輕輕的油脂;而medium rare那份,肉質更軟,但對我來說不夠美味,因為只有medium rare,所以部份位置還保留了咬不爛的筋,我最怕就是這些筋了;而且這些肉始終不是頂級肉,還是吃熟一點好。

只吃牛扒有點單調? 當然,少不了的是薯條,這裡有任吃薯條,對我這個薯條怪來說,有任吃薯條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而薯條的質素則不太統一,有時炸得太過火,很硬;有時則炸得很脆很香;炸得過火的我便不吃,等有新的,美味的才要吧。

總括來說,如果你不打算吃超優質的肉,只想過一過肉癮,這裡會是不錯的。

價錢: $258+10%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La Vache!
地址: 中環卑利街48號地下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