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3

糧尾恩物

其實我不是經常都吃fine dining的,不要誤會我;我經常都吃麥當當的,有時也會吃吃KFC,這天沒飯開,所以走到來KFC。平日吃完這些,不會寫食評吧,又不是甚麼美食;但這次面對這個$20飯,實在要告知一下。

來到時,超多人,看到這麼多人都有點暈陀陀,不過也要排隊吃吧,唯有快快趣吃完走吧。

排隊時,不知道吃甚麼好,左看右看,後來看到這個桶飯,貪得意的我想看看這個桶飯是甚麼東東來的。除了桶飯餐,我還點了一個細薯格,實在太愛吃薯格了。

薯格一如以往的脆,充滿了薯香,從前覺得十多元的薯格很貴,當現在甚麼都很貴時,十多元的薯格似乎都不算貴了。


桶飯餐包了一杯汽水和一個飯,而汽水是中杯汽水,可想而知這個桶有多大吧? 份量與少是扯不上關係的。飯的份量與汁的份量剛好,不會因過多汁而膩,亦不會因過多飯而乾。

有人有疑問這與平日的白汁雞皇飯有甚麼分別,其實我也不知道白汁雞皇飯是怎樣,真的太久沒有吃了。而這個,汁醬的濃稠度適中,而且忌廉味也沒有過火,不會很膩;鹹度亦適中;當中則有薯仔、軟腍的雞肉、青豆粒和脆雞,雖然雞粒沾上了汁醬,但又不會變腍,吃時還是脆脆的。



飯粒分明,沒有蓉蓉爛爛一pat pat的。記得從前吃那白汁菇飯時,飯都是爛的,這次反而沒有這個情況。

其實平日吃KFC,麥當當都不會寫食評的,但這次覺得這個桶飯實在吃得過,窮人恩物,一支公恩物,而且月尾來了,絕對是恩物;希望這個桶飯繼續售賣,質量亦要繼續保持。

有人說,其他快餐店的下午茶餐與這個價錢差無幾,但那是下午茶;而這個桶飯,即使7,8點下班都可以享用,試問香港又有多少打工仔可以在下午茶時段完結前去買份下午茶當晚餐?



餐廳: 肯德基家鄉雞 Kentucky Fried Chicken
地址: 北角英皇道402-404號明苑中心1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