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意大利甜汽酒

酒,其實都是餐桌上決一不可的,有了它,整頓飯來得更豐富更精彩。

炎炎夏日,似乎喝紅酒有點熱,不過如果喝冰凍的紅又是另一個說法。這天中午,在家吃一個好味又降溫的午餐吧。
















雖是中午,但又有誰說過中午不可以喝酒呢? 這支Sangue di Giuda D.O.C. 來自意大利,酒精度只有7%,用了三款提子造成,分別是Barbera, Croatina和Uva rara,味道充滿了莓味和車厘子味,很易入口,非常適合初嚐酒者飲用;酒體相對上亦比較厚身;這支sparkling雖是來自意大利,意想不到的是汽泡竟然很細膩。



酒精度雖低,但也沒有辦法一次過喝清,每次一支好了。某天晚上,悶得發荒,然後就把雪櫃這支Moscato Naturale D.O.C. 飲清。這白甜汽酒來自意大利的 Torrazza Costez,與紅的是兩種不同風格,白甜汽酒是充滿夏日的氣色,悶荒的心情也被這冰凍充滿蜂蜜味的甜酒喚醒,酒泡也比較細膩,酒體則沒有紅的厚身;更令人醉的是只有4.5%的酒精度,酒精味不高,非常易入口,想喝酒的可以從這裡開始。



“產品由Top Spin Ltd. 提供http://www.facebook.com/topspinstore “



店名: Top Spin Ltd
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2樓03室
website: http://www.topspin.com.hk
電話: 2419 2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