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2015 越南之旅 day 8, 偽法國之旅 @ 河內

來到第八天,也是旅程的最後一天(第九天是早機回港的);這天是一天偽法國之旅,因為河內曾經是法國的殖民地,所以在某些區是帶著不少法國氣息呢。

St. Joseph's Cathedral 
Address: 40 Nha Chung St | Hoan Kiem DistrictHanoiVietnam
因為酒店就是在教堂的旁邊,所以我們先來到了河內的教堂,值得來看看的。


在教堂拍了些照後,本想去已plan的餐廳用餐,但實在太肚餓了,所以隨便找一間餐廳吃吃,這間餐廳質素很一般,不用特別來吧。
餐廳: Mon Hue Restaurant
地址: 37 Ly Quoc Su | Hoan KiemHanoiVietnam

吃過些後,便四處逛逛。

還劍湖

這裡是舊城區,很多東西買的,不過那些東西都已經在會安見過了,所以都沒有興趣買。

這裡的畫很美呢。


走著走著,便來到了已選定的餐廳用餐,這間餐廳的環境不錯喔。

Hanoi Fried Spring Rolls VND 79000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越南就是要吃春卷,所以又來了一客春卷,這裡的春卷是炸得不錯的,不會油膩,內裡的餡料也不錯,價錢上亦很實惠呢,VND79000便有這麼多!!

Fried Rice with Vegetables VND 55000
因為早兩天吃過一碟蒜炒飯,所以很想來一客炒飯呢,這個炒飯還不錯呢,炒得頗乾身,但還是覺得那天的蒜炒飯比較好吃呢。

最後還有飯後果。

這間餐廳的食物質素還不錯,如果在附近,不妨來這裡用餐,但如果不是在附近,不需要特意走來呢。

餐廳: Qua Cho Que
地址: 44 Dao Duy Tu, Hanoi, Vietnam

吃飽飽後,便去喝咖啡,越南咖啡喝過不少,所以這天來喝雞蛋咖啡。

這杯咖啡為雞蛋咖啡,用了雞蛋來取代了奶,當中加入了不少糖,對我來說實在有點甜呢,而且這蛋的份量也不少,所以喝著有點膩,不過頗新穎的,一試無妨。

餐廳: Giang Cafe
地址: No. 39, Nguyen Huu Huan, Hanoi, Vietnam


前往河內歌劇院的期間,走到了Metropole Hotel,這個酒店真的很美呢,這是河內最耐歷史的酒店的網頁: 介紹







酒店裡面很美呢,如有時間,不妨在這裡吃個下午茶呢。

從前的河內真的很美呢,幸好現在還保留了不少。

餐廳: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地址: 15 Ngo Quyen Street, Hanoi 10000, Vietnam


遊覽完這華麗的酒店後,便走到Casa Italia看看,這是一間餐廳,當中放著很多電單車,頗有趣的。



餐廳: Casa Italia
地址: 18 Le Phung Hieu Street, Hanoi, Vietnam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雖然沒有法國的那個大,但外貌也算是不錯的,值得來看看,拍張照走呢。

Opera House (Nha Hat Lon)
地址: 1 Trang Tien St, Hanoi, Vietnam

Opera House的旁邊

Opera House內的餐廳,Nineteen11,看過menu,價錢上不算貴,食物質素應該都不錯的,不過已決定了晚餐在另一間法國餐廳,所以不在這裡用餐了。


接下便到酒店休息,等了一會便去吃晚餐,這夜在La Badiane用餐,很美味的一餐,想知更多請看吧。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