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15

新沾麵店 @ 三田製麵所

我其實也算是沾麵的粉絲的,但最近很少吃呢,始終胃納有限,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實在吃不到太多。最近,有新店的沾麵店開張,當然要來試試吧。

走進店,便看到這張長枱,很適合一個人來吃吧。


如果與友人來吃,那不要對著牆了,面對面才有交流吧。



炸獅子狗
OMG!!這個真的很美味喔!!!!炸得熱辣辣的,十分香脆,獅子狗軟軟的,我真的超喜歡這個呢!!而且一客才$30,抵食!!

自家製炸雞 $38
店內除了有炸雞外,還有炸牛肉薯餅、吉列大蝦、炸魚等的炸物,選擇頗多元化的。

三田脆麵條 $18
很有趣的脆麵條,原來是用沾麵條來炸的,炸得香脆,像吃童星點心麵的粗麵版,當小食吃吃不錯吧。

濃香豬骨魚介沾麵 $78
這裡的沾麵,分了4種size,分別是140g, 210g, 280g和420g,前三款的價錢都是$78,420g也只是$88而已,價錢上也算抵食的,一定可以吃得飽飽的;豬骨中混了魚粉,所以濃厚的湯頭中帶著魚香,兩者也算平衡,鹹度亦不會太高,亦不會太油膩,大概這會適合香港人的口味吧。

而麵條則是自家製的,在二樓是自家工場,採用了小麥粉,而製麵機則是專程從日本帶來的,麵條滑嘟嘟的;而麵條可選冷麵條式室溫,冷麵條比較煙韌,但因為冷,放在湯中難免令到湯頭很快便變涼,天氣凍時,還是想來一碗熱辣辣的麵吧,我是超愛吃煙韌的麵條,所以面對著湯會涼和煙韌的麵條時,還是選了煙韌的麵條。

特別喜歡這隻蛋,蛋白帶著醬油香,蛋黃呈溏心,味道很濃郁!

總括來說是不錯的,我最愛的便是這裡的麵條,真的很不錯,而湯頭的味道還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如果可以再熱些會更好吧。

價錢方面則是很合理的,選280g也不過是$78而已,定會吃得飽飽的,如在銅鑼灣,想隨便吃碗麵,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三田製麵所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1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地下D號舖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