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15

Fine dining @ The Coterie

這夜本來可以喝美酒吃美食,但生病的初期,還是乖乖地吧,只吃不喝。

餐廳面積不算大,非常的私房菜,一定不會覺得很迫,與一眾友人來開派對更好。


先來小食,機露mousse,質感厚厚的,松露味非常濃郁,味道還不錯吧。

the scallop
seared scallop with tabbouleh salsa
這粒帶子的質素不錯呢,帶子很鮮,更讚的是那熟度,外層香香的,內裡半生熟的,十分軟滑;底下還有些tabbouleh salsa,為整道菜增添了不少口感。

the foie gras
poached foie gras in port wine & pear reduction
經常都想戒掉鵝肝,但總是戒不掉的,因為外出吃飯總是有鵝肝的。這個鵝肝煎得很好,外層香脆,入口即化,肝味濃郁,真的不錯;吃時伴以旁邊的小梨子,小梨子煮得很好,酸酸甜甜的,為肝減了不少膩呢。

the soup
caldo verde with iberico chorizo and ceps shavings
用了薯仔來做湯,帶著輕輕的薯仔香,湯頭頗厚的,質感亦幼滑,當中加入了不少chorizo,為這湯增添了不少鹹香和口感。

the pork
roasted iberico pork belly galantine, porcini mushroom and madeira jus
最後便到主菜,相比以上食物,這個主菜有點失色,這pork belly的外層未夠軟腍,中間包著了牛肉,牛肉的質感還不錯,但可以再生點吧;旁邊的黑松露薯蓉則做得不錯,很滑很香。

the dessert
到最後便到甜品,來一份tiramisu,本來會期望有些更特別的甜點,如果是這樣子應該會更滿足;tiramisu不算很突出,但味道上亦平均,不過不失吧。

以味道上來說,在這區能有這樣的食物是不錯的,但這5道菜的價錢為$980+10%,說實話,雖然是fine dining,但在很多餐廳都可以吃到更多更美味的食物吧。

美味指數:3.6/5
餐廳: The Coterie
地址: 尖沙咀山林道50號俊僑商業中心9B號舖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