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15

很棒的醬油蟹 @ 炑八韓烤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吃醬油蟹,我也抵受不了這個誘惑,所以這天要來醬油一下和燒一燒呢。



這裡的裝潢不錯,面對是新開的,特別乾淨呢;而抽風系統可以拉上拉下的,這樣子衣服都沒那樣吸味呢。

這天二人同行,點了一份二人套餐和一份醬蟹,碰上那天餐廳增送了一份醬油蝦,所以真的吃得超飽呢。

先來了一份沙律,為肚子填些清新的食物,頗喜歡這個沙律醬。

還有很多生菜用來夾肉吃,生菜頗新鮮的,亦很爽脆。

韓燒時燒蛋吃得多,燒芝士可是第一次吃呢,這樣溶掉的芝士真的很棒呢,吃時拌著燒肉吃也很棒呢,而且芝士是無限量添加的,不過吃得多真的有點膩呢。

來一些前菜吧,這裡的泡菜做得不錯,不會有太多水份,辣度亦不會太過火。

醃蘿蔔很美味呢,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

炑八醬油蟹 $198
醬油蟹真的很棒呢,味道鮮甜,肉質又嫩又滑,軟軟的,那膏真的很邪惡呢,膏味濃郁,很棒呢,吃時拌著飯,你又會吃到多少碗飯和多少隻蟹呢??

醬油蝦

醬油蝦的醬油味濃郁,蝦的肉質十分彈牙,帶著鮮味,

秘製雞肉
用了秘製的醃料,那醃料味濃郁又不會很鹹,雞肉的質素亦不錯,肉質嫩嫩的,入口頗juicy的。

炑八特級牛肋骨
這個牛肋骨很美味喔,肉質鮮嫩,入口juicy,肉味亦濃郁,栗薄切得剛剛好,燒時部份脂肪已溜走,吃時中間還保留了部份脂肪,那油脂與飯同吃特別美味呢。


我們用了不同的方法來品嚐這美味的牛肋骨,加辣醬或kimchi都很美味呢

另外還有海帶湯。

石頭鍋飯
兩個女生,實在吃不了太多,已經吃過了飯,再來一個石頭飯真的很飽呢;石頭飯有足夠的飯焦,整體來說也算是不錯吧。

宇治金時冰沬 $48
吃過熱辣辣的,當然要來些凍冰冰的降降火,這個冰磨得很幼細,十分軟綿綿呢,當中還有我喜歡的丸子,因為冰凍過後,嚼勁特別強勁,吃前淋上煉奶味道更棒。

美味指數: 3.8/5
餐廳: 炑八韓烤 MeokBang Korean BBQ & BAR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 6/F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