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15

2015 越南之旅 day 6 @ 芽莊

這天,早上8:37便安全到達了芽莊火車站,在火車睡了一晚,其實也沒甚麼問題,同車箱內的一位是外國人,一位應該是越南人,門鎖著,沒人能進來,所以我也熟睡,醒來也不會很累。

這天的酒店是在火車站附近的,只要步行過去就行了,酒店是Tristar Hotel,正常的check in時間為下午2時,不過酒店也很好地叫我們一時候後回來便可以check in。



在附近找吃,隨便去了一間餐廳,賣相不錯,但味道一般的早餐。

這裡的可樂味道有點怪呢。

吃完早餐後便回到酒店check in,在酒店梳洗一番,然後便展開我的芽莊之旅。

先去享用午餐,這天在Thuy Duong吃午餐,可看這裡。吃過午餐,便從餐廳步行過來,只需10分鐘左右的行程。

先在酒店坐的士來到Po Nagar Cham Towers,這個Po Nagar Cham Towers與在會安的My son Sanctuary都是古代占婆王國的寺廟,那當然,這個規模沒有會安的強大。





從Po Nagar Cham Towers遠眺的芽莊。









坐在這裡真的很舒適呢,風和日麗,坐在這裡差點睡著了。




離開了Po Nagar Cham Towers後,便的士回到橋的另一邊,在海邊漫步,這個海灘很美喔。



在芽莊,定要上Sheraton吧,看看整個芽莊,真的頗美呢。 


然後便繼續走~~~~~

走到這裡,看到一間很有趣的craft beer,啤酒都放在旁邊。

點了黑啤,VND 70000/ 0.6L,頗划算的,我一向不太渴啤酒的,但這啤酒味道不錯,不會很苦,還帶著些朱古力味,從此對黑啤改觀;不過我還是喜歡摸紅酒杯多點。

喝過啤酒後,便去吃晚餐了,這夜在Mediterraneo Spanish & Italian Restaurant用餐,請看這裡

吃完晚餐後,便慢慢的步行回到酒店,喝了酒,大家都累了,很快便入睡了。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