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15

墨西哥風味 @ Mr. Taco Truck

公司附近有一間墨西哥菜 ,一直未有時間去品嚐,這天終於有時間去了,店子小小的,但食物種類並不少呢,有墨西哥海鮮窩飯和朱古力雞之類的重量級食物,不過這天先來些輕食吧。

墨西哥玉桂米漿
米漿,有點像奶吧,甜甜的,輕輕的肉桂香。


軟皮夾餅 $27/pc
先來一份夾餅,帶著麵粉香的夾餅上放著些蕃茄粒、菜絲踢烤魚柳,吃時唧上些青檸汁,簡簡單單的小吃吧。

至尊墨西哥脆片(烤豬肉) $92
我是很喜歡吃麥西哥脆片的,脆脆的玉米片,放上了肉碎、酸忌廉、牛油果醬和芝士等的食材,雖是簡單,但味道上都很濃郁,而且有多種不同的味道,十分豐富!

至尊芝士薄餅 $93 
這個芝士薄餅的材料其實與墨西哥脆片的材料大同小異,但味道口感則完全不一樣;這個感覺上沒那樣的熱氣,因為熱熱的,那芝士更溶,與其他的餡料同吃,簡簡單單但美味。

這裡的食物做得不錯呢,在中環工作的朋友,閒時來吃個午餐也不錯喔。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Mr Taco Truck 
地址: 中環蘭桂坊和安里14-15號地下B鋪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