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15

過年菜 @ 殷悅 YinYue

 平日吃很多西餐,過年時節,當然要吃吃中餐吧,這天來到了殷悅,吃吃過年菜式吧。

悅來鮑撈起
過年麻,一定要吃些撈物,長撈長有!!用了多種不同的蔬菜刨絲,拌著三文魚同吃;吃時可沾上芝麻醬或wasabi汁,小妹則比較喜歡wasabi汁,帶點辣度,特別刺激。


烏金麒麟乳豬件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15推介的菜式,乳豬中間夾著一片烏魚子,乳豬皮十分香脆呢,烏魚子又香又濃,感覺上好像有點肥膩,但入口一點也不膩呢。

原隻鮑魚天白菇燉竹絲雞
原隻鮑魚的感覺很棒吧,質感煙煙韌韌的;而這個真的很美味呢,充滿了濃郁的雞香味,濃而不油膩,很不錯呢。

平分秋色
又稱《海棠藜麥盞配沙當尼蝦球》,十分喜歡藜麥呢,很有口感;而蝦球則是沙當尼白酒作汁液,蝦球很美味呢,十分彈牙。

堂煮當歸花雕雞
這是即煮的,雞煮得很軟腍,十分嫩滑,充滿了濃烈的花雕香;吃時定要把湯汁一同吃進,那湯汁充滿了當歸的味道,非常補呢!!


包羅萬有 (翡翠鮑螺花膠扣鵝掌 $338)
過年時節,不得不吃鮑螺和鵝掌吧;鮑魚很彈牙呢,那茨汁做得不錯呢。

生炒臘味糯米飯
很喜歡吃糯米飯呢,這個糯米飯炒得很美味呢,香而不油,糯米煙煙韌韌的,味道亦不會很濃,剛剛好。

原個椰皇鮮奶燉燕窩
這可是全晚至愛呢,鮮奶很香滑,充滿了奶香,甜而不膩,真的超喜歡這個,再來一個也沒有難度呢。

荃灣的餐廳不算太多,這間中菜廳是不錯的選擇呢。

美味指數: 3.6/5
餐廳: YinYue 殷悅 
地址: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30樓
電話: 2409 3182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