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15

金像牌 x 8度海逸酒店

很喜歡吃麵包,但做麵包實在有點煩,所以寧願買來吃就算。但科技發達,現在有麵包機,亦有預拌粉,做麵包絕無難度呢。

這天來到金像牌 x 8度海逸酒店的麵包工作坊,實行做麵包沒難度。


這次用上了金像牌麵包預拌粉,預拌粉有多款的選擇,其中包括裸麥、多穀、全麥、白麵包、牛奶麵包、丹麥麵包和菠蘿包等,選擇真的超多,有了預拌粉後,不用再自己慢慢的搜集材料,真的超方便呢。



Panasonic最新款的麵包機

這天用了瑞士鄉村麵包預拌粉,一盒預拌粉內會有一包預拌粉和一包yeast。

然後,只需放預拌粉、加yeast和水便可以了,非常方便呢。

接下來便可以搓搓搓,搓到光滑就可以了。

再放入果乾

然後再搓,搓成一個圓形就可以了。

兩位師傅都很努力地搓呢。

另一款麵包做了煙肉洋蔥包,麵包底是用了長法包預拌粉。

同樣都是把麵團搓至光滑後,便加入煙肉洋蔥粒,再搓勻便可。

這是師傅為我們預先做的,在有果乾的麵團上沾水然後再沾上燕麥粒;在煙肉洋蔥的麵團上則沾水再放上芝士粒便完成整個步驟。



這是我的製成品呢,先把這些麵團進行二次發酵,然後便可以放進焗爐,焗上20分鐘便大功告成。


蘇玉華小姐是這天其中位師傅,當然要集集郵呢!!

師傅的作品!

這是我的傑作,做預拌粉做麵包真的完全沒有難度,非常容易!

回到家後,我也貪新鮮地試試造麵包,我當然沒有那樣的能耐慢慢地搓,我用了早前申請信用卡送的麵包機,只是普通貨色;而這次則用了牛油法包的預拌粉,想不到效果是非常不錯的,真的超方便,以後都有新鮮麵包吃了!!!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