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到芽莊後的第一頓午餐 @ Thuy Duong

坐火車從峴港來到芽莊,辛苦了一晚(其實不算很辛苦,因為我要睡著了,便會睡到天光才醒),應該要享受一個好的午餐,但其實這裡也不是甚麼貴價地方,比想像中便宜得多了。

從酒店的士到這裡,也是二十元左右吧;一來到,看到這個環境,很喜歡! 最喜歡有花花草草的了。


從那花園走進來,便來到了第二個世界,但是在海邊,還是舒適的。

看出去,還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海洋!


Anchovy with green mango salad VND 50000
這幾次好像都是吃春卷,所以想來個輕盈的沙律,於是點了這份青芒果沙律,而anchovy是小魚仔...........小魚仔也好,anchovy也好,味道是不錯的,清清的。

Shrimp sashimi VND 350000/1KG
好似沒怎樣過吃過海鮮,所以也點了一份sashimi,這裡為0.3kg, 盛惠VND105,000,超抵食!!吃時喜歡沾上豉油也可以,還配上了紫蘇葉,而蝦彈牙又新鮮,實在值得一吃!

Sour and spicy flounder fish hot pot VND150 000
另外還點了一份hotpot,只因我太念掛早兩天吃的那份,而這裡只有魚這份是sour and spicy,這份的酸辣不夠在madame lan的好吃,不過自己再加了些青檸汁和辣椒後,味道還算不錯的,而魚亦肥大,有很多骨膠原呢。


雖然不是吃了很多種類的菜式,但整體感覺不錯,而價錢亦很合理,可以看著海洋用餐感覺實在很棒,值得一來的。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Thuy Duong
地址: Pham Van Dong, Nha Trang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