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15

在芽莊吃燒烤 @ Lac CanhRestaurant

第二天在芽莊,從Dam Market走過來,路程不算遠,也稱不上近。一直來一直來,穿過了一個又一個的market,雖然我很喜歡走market,但這次的感覺實在有點差,那些肉在這樣的高溫下放著,發出了不少異味呢...

一路走, 總覺得沿途都是平民區,一點也不像有餐廳在附近,再走再走時,在轉角位便有一間餐廳,亦是我們的目的地。

來到餐廳,店員叫我們上二樓,這裡的地沒香港的值錢吧,所以有這樣一個大空曠的"走廊"。


bbq beef VND85000, saigon VND 10000
這間餐廳是以BBQ為主的,所以我們也要點bbq食物吧。牛魔女第一份要點的當然是牛,說實話,這裡的牛,為什麼就是那樣的韌??吃到我怕怕,這份同樣都是很韌,烤久一些會比較好,味道會比較濃,有嚼勁但不會超級嚼,時間一短,味道便完全相反了;不過醃料方便做得十分惹味呢。

BBQ PORK VND58 000
另一份則選了豬,豬的性價比相對牛是高得多了,想不到肉與肉之間還夾著脂肪,肉質亦不嚡不嚼;醃料的味道帶辣,十分惹味!!!

BBQ PRAWNS VND105000
還點了一份蝦,蝦十分大隻呢,烤蝦的技巧便是要好好控制時間,顏色變了便要立即翻轉。

烤到這個樣子,蝦頭都已經在滾動便完工;這份蝦很美味喔!

Garlic rice VND32000
這碟飯看似一般,但味道很好,蒜味不會太強,飯粒分明,亦不油膩,用來伴烤肉吃真是一流呢!!

Soda10 000
吃烤肉,便很想來點汽水,但我不喜歡喝有味的汽水,又不想喝啤酒,於是點了一罐梳打,我還不要面地問店員可不可以給我些青檸呢。

當你在越南吃過太多越南食物後,實在是可以來這裡吃燒烤的!!

美味指數: 3.7/5
餐廳: Lac Canh Restaurant
地址: 44 D Nguyen Binh Khiem | Cai River area, Nha Trang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