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15

2015 越南之旅 day 7 @ 芽莊

來到越南的第七天,這天依然在芽莊,天氣依然的情,而且有點熱呢。



早上先在酒店吃早餐,其實在越南真的提不起勁去吃早餐,因為質素都是一般的,但想不到這裡的即煮早餐做得卻不錯喔,特別喜歡這杯香蕉飲品,味道不太甜,蕉味清清的,真的很美味!

Nha Tho Nui address: Nguyen Trai, Phuoc Tan
吃過早餐後,先到酒店旁的教堂參觀,這個教堂真的很美喔,很宏偉,在這裡休息了一會,感覺很棒呢。


接下會走到Dam Market,說實話,這個market,沒甚麼好看的,東西都是舊舊的,而且一點也不便宜,所以我甚麼也沒有買,到此一遊就好了。

遊完後,便去享用午餐了,這是從餐廳內看出的樓景,想知道我在那裡用餐? 看看這裡吧。

用完餐後,便走到海傍,再在這裡好好享受一番。






然後便隨便找了一間cafe休息一會,看著海洋,吹著海風,這樣子實在太舒適了,差點睡著了。這間cafe的咖啡很不錯,隨咖啡已附上了冰粒,平日都只喝熱啡的,但這杯的味太濃,於是放了數粒冰,原來越南的冰咖啡味道是很不錯的;另一杯則是加了rum的咖啡,rum的份量超多呢,味道也比想像中的好!

Name: Cà Phê Bảo Tàng - Cafe Museum
Address: 16 Trần Phú, Nha Trang


喝過咖啡後,便回酒店拿行李,然後便去享用我們的晚餐,這是餐廳對出的大廈。

今夜繼續吃越南美食,其實一天到晚都在吃,肚子都不太餓,所以在這裡只是隨便吃些吧。

Shrimps Nems VND87000
這份春卷,與相片的嚴重不付,相片還有一隻蝦尾,但這份是沒有的,細問之下,說當中的蝦已剁成蓉,所以完全吃不蝦呢;不計這個,味道上還不錯的,炸得頗香脆的,還可以吧。

Chicken Bun VND67000
這個Bun味道還不錯喔,雞的外層有點乾,但內裡頗幼滑的。

這間店未算很美味,但都算是不錯的,不過附近還有很多店可選擇,可選你更想去的。

雖然味道不算很好,但也慶幸我們來到這間店,因為蠢蠢的我以為機場就在附近,地圖是這樣說的= =""""""",但原來那個是已荒廢的機場,我們應該要去的是金蘭機場,幸好店員告訴我們,還幫我們call了的士,否則就慘了。他幫我們call的士,VND300 000便可以去到機場,而的士的meter是顯示 VND5xx,xxx,差不多接近 VND600 000,太貴了吧。


去到機場,時間尚早,於是便看看電影之類的,飛機也delay了,最後我們是晚上11時多才回到河內,回到酒店也12時多了。

到酒店時,同樣都是訂了第一晚的酒店,但店員說電腦出錯,沒有顯示? 所以要我們到另一間超可怕的酒店睡覺,到了Paramount Hotel,這間酒店很舊,一點也不好,千萬不要訂這裡;時間實在太夜,我也不想與店員爭吵,所以都算了;但其實我不是覺得電腦出錯,是甚麼樣的錯,我也不作其他評論了。







請支持一下小妹,給我一個li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