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Wine & Dine Festival 2013

Wine & Dine Festival,每一年我都想去,但從前在西九那邊,想到要過海,還要走這麼多路才去到後,我便打消要去的想法了,我實在太懶惰吧。


因為Surface,所以才來到,真的太感謝Surface這個平板電腦。






我們持有$480的入場票,當中可換5張$50的token、一件black truffle tart、之類的,還有一隻酒杯。持有這張券的,可以到Grand Tasting Pavilion那邊品嚐更grand的美酒。

Riedel wine glass 







這個truffle tart充滿了truffle香,我很喜歡呢。

這次來的目的是希望喝到些美酒,今天真幸運,有幸與86 Margaux相見,很興奮。
不用預先開瓶,已可嚐其美;味道帶甘,非常smooth,不太spicy,難怪這樣的矜貴,一晚只開一支。

相對上面的,這支明顯失了色。

這支零售價要$1800,但可能還未呼吸夠,味道似乎不夠好。

這晚是星期五,所以人特別多,人多,才夠熱鬧。

除了有酒飲外,還有表現看,看到人人坐有草地上,興高采烈的,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中環夜景,怎能不歡喜。

今年錯過了的朋友不緊要,下年記得一同參與了。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