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小時候不喜歡咖啡,後來喝過意式咖啡後便愛上了;但最近不知為什麼,對意式咖啡的熱愛程度已逐漸減退。我就是這樣的,喜歡一件事或食物時,便會瘋狂的去吃,但勁食之後,便會感到悶,然後又去找尋一樣新事物。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NESCAFÉ的全新出品 — Smoovlatté Mocha。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嚴選優質咖啡豆,新鮮即磨及蒸餾;加入香滑天然牛奶及香醇朱古力,精心調配黃金比例,打造香濃、幼滑的朱古力咖啡,口感絲般柔滑,帶來如絲般享受。


用上了膠樽,更加方便;像我這種喜歡慢慢品嚐一種飲品的人,可以隨時扭緊樽蓋,不用一次過喝清一樽飲品。


如絲幼滑,有誰不愛?

其實我對於不是新鮮做的飲品/食物都沒有太大的好感,總覺得加了很多防腐劑,感覺不太健康,但無可否認真的很方便,所以我有時都會向方便低頭的。

這次品嚐了這支全新的mocha,第一口的感覺是不錯的;十分幼滑,而且質感帶點厚度的;味道方面亦不錯,朱古力與咖啡的比例十分平均,香濃的咖啡中亦帶了濃厚的朱古力味;而且甜度剛好。更重要的是喝完沒有產生敏感,小妹對於一些"假"的奶製品是會有敏感的,消化不到之餘還會嘔,試過數次吃/喝這些食品/飲品後,便腸胃炎發作,所以很怕吃些"假"的奶製品,幸好這支mocha沒有令我生病。

而NESCAFÉ眾多款咖啡之中,我則比較喜歡這款,無論質感或味道都更勝一籌!



NESCAFÉ® Smoovlatté® Mocha 於十月起在本港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建議零售價 : $11.9









最新消息在這裡,請支持給個li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